050702-2.jpg  

今天早上刷牙時我的大腦又咕嚕咕嚕的運轉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念頭!!
有關於貝樂爺一大早上課接送的問題..礙於男人新學年度當的昰學務主任
套一句我們主任所說:當學務只要最早到校站在校門口就是最好的主任..
so最後跟男人做出的結論是....乾脆以後開學..變成我開車上下班接送啦!!
為了再省下娃娃車每個月1500摳的開銷..不得不做出這樣的結論ㄚ~
改男人苦命的騎歐多賣去小港 換我每天開車上班
ㄚ~還真不喜歡 之後每天都要開台一點都不機動的車
就不能下班到處趴趴造(因為還要停車很麻煩)
還有..光想到我們學校那個超高難度考驗車技的小門..
唉~看樣子我每天都要自己去拉開學校大門啦~

so今天貝樂爺第2天上課..就由我當driver啦~
還算挺順~貝樂爺有安全到校..還練習開車去加油..還算ok啦~
雖然倒車自己還是要再適應車屁股轉向
但還是想碎碎念一下..
畢竟新手上路嘛~回程坐在旁邊的男人沿路瘋狂念..
雖然知道男人超緊張和害怕他的愛車瞬間被我摧毀的心情
但念到快抓狂啦~沒聽過嗎 旁人在旁邊太吵也是肇事原因前幾名嗎??=.=
真素的.....

 丹丹黃 學校小門真的讓人@#%$...........我的車​在第二週就左側刮了好幾條.............只​是每天開真的技術會變好啦...加油 14 小時前
陳嬿如 是喔~那我還是認命點..每天都下車自己拉大門好了..​=.=當初幹嘛有事沒事把門做那麼小..我若把男人的愛車刮傷可能就會被丟出去餵狗啦14 小時前
丹丹黃 學校警衛目前是只要看到阿姨來...就會拉開大門...​.你可以先跟警衛說...你不會開小門進入...請看到​你的車就主動幫你開大門吧^^ 14 小時前
 Joy Chen 那個小門我挑戰過,真的困難度很高~~ 11 小時前
Fming Liao 給強者貝樂爺媽咪.. 車車刮傷就再多貼幾條ok蹦就好啦,跟屁股一樣的,還有​,關於車屁股轉向其實很簡單,你想要屁股向左方向盤就向​左打,想要屁股向右方向盤就向右打.. 車多開就熟啦! 想當初,我一拿到駕照,隔天就殺回新竹去了!! 我家老爺路邊停車還是我教的呢^^ 2 小時前
陳嬿如 給學妹..你太強啦~我們家的車被刮我是不會心痛..是​男人會痛徹心扉阿~可能會抱頭痛哭好幾天吧 哈哈~ 2 小時前 ·
  • Fming Liao 我知道是他... 而且應該不只痛哭應該會瘋狂碎碎念... 哈哈 2 小時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