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嬿如寫於 2011年7月19日 11:06

樂弟的免死金牌「帥臉」快失效啦~若不乖一樣照修理ㄚ~~

快滿一歲5個月的樂弟...最近在家裡變成全民公敵啦~

尤其在上週日下午發生第一次超級大ㄏㄨㄟ事件...

徹底讓我們嚴肅討論..是不是先前讓樂弟過太爽啦~

而且在上週日自己再度大開殺戒 變成大黑臉在家裡「大修理」時

突然驚覺到!樂弟現在開始會假哭博取別人同情了 ㄋ~

而且跟當初一年前的貝姐一樣..邊哀號還用眼睛餘光看是否有奏效!?

哼!這種步數對你老媽我是完全沒用的!老媽我是不吃這套的~

而且也高度懷疑大多說一些外星文的樂弟...其精明程度是不下於貝姐

甚至可能更青出於藍ㄋ~真是個口怕的人物ㄚ~

(發現樂弟若亂揮~就會大發雷霆瘋狂尖叫加跺腳 還完全不理人..算你狠!)

SO先前讓他過太習慣備受呵護的生活..

(因為先前都怕他會吐...所以都會在他大哭前趕緊安慰他..)

現在嘿嘿...該是給樂弟皮繃緊的魔鬼特訓啦~要徹底讓樂弟知道..

人生ㄚ~不是永遠都那麼彩色的~尤其若再持續裝傻下去...

生活就會徹底黯淡無光啦~

上週日第一波的大修理才算是前菜啦~若沒肚子餓、想睡覺或不舒服又亂揮

老媽我要祭出無敵尚方寶劍..以後絕對不會客氣..

若再亂鬧脾氣..首先我會送上吐吐碗..要吐就要練習自己接好..

再揮大哭..就讓你變身為孟姜「男」準備哭倒長城吧~

上週日在旁見證大修理的貝姐...可能心裡在os:

「樂弟ㄚ~這是你必經的過程ㄚ~老姐我也是過來人..

想當初我也是被修理到「金細細」才可造就今天的我ㄚ~

不然就自己罩子放亮點..你的人生才會彩色ㄚ~」

當媽的只能說..樂弟可能會比貝姐被修理的程度可能更多..

尤其是症頭最嚴重的..每次出門就瘋狂大暴走不受控制這部份...

可能每天都要不時被大人們的好好的「按摩」一下樂弟的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