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要打「哈哈!」還是要打「嗚嗚~」

話說星期五當天..真不知是善意的謊言..

還是自己大反差的穿法

下午淨身後給男人載去馬殺雞時..

按摩的女老闆雖然全程一直猛說

我全身上下歸鄒海了了..一副回天乏術啦~

但當我說我已經幹完業績(生完2個啦!)

竟然面露出滿是不可思議超驚訝的表情

竟還說:「什麼!!我還以為你還是學生ㄋ!!」

(回家後跟男人說..男人竟然超潑冷水的說:

「你馬拜託..人家是說給你爽的!

最主要是要給你心花開 拿錢出來的啦!」=.=)

哈哈!當下聽了 心中滿是暗爽阿!

(回想在5月 到SOGO去買老媽的母親節禮物時

在錶櫃要刷卡時..櫃姊發現我已經是2個小子的媽時..

當時的反應就跟按摩老闆是一模一樣的!

這種讓人很爽的事情..是任時間流轉也不會忘的阿!哈哈)

但正所謂好景不常 好事不過三

晚上跟男人暗摸摸還衝到新堀江

把握最後關門前1小時血拼時

竟然遇到連2個真是不夠見世面

不會說鬼話的年輕人

(哈!其實是自己太邋塌啦..每次出門

都是睡衣拖鞋 劈頭散髮就出門啦!還怪別人~)

在逛衣服店時 店家的小男生竟然跟我說

「要小心台階唷!不要摔倒~」

才發現他是看了我穿了

沒懷孕也超愛穿的孕婦裝到處啪啪造..

然後到在賣麵包超人衣服的攤位..

原本二話不說就要掏錢付帳時..

想不到老闆小妹竟然面超有難色的支吾其詞

在旁的男人 平常不機伶

就這個時候夠聰明但也很找死的說: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她沒有懷孕啦!

只是她是穿睡衣出門..然後身材很可怕像孕婦啦!

不要擔心說錯話...」真是@#$%︿...

當場想給男人「蓋布袋」(台語)海扁一頓!!>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