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洗完超大油頭 很認真的寫完貝樂爺的聯絡簿日記

男人再度又剛從學校加班回來

(這個學校也太認真了吧!連續兩個禮拜 男人已經出去至少5天啦~

一堆會議要開~像今天開什麼家長「代表」大會..

還只是選出家長會幹部的會議而已..正式的家長會還在後頭..

太過操了吧~=.=)

原本很天真的想要超悠閒的躺在沙發上 看著無聲的電視

(因必須聚精會神 才能寫出最真心情的日記...)

但...就是偷抓不到網路阿~從昨天開始

就是因為網路極度不穩再加上整天下來累得可以..

及今天是粉口怕的5節課車輪戰 so決定棄守找周公去

導致現在不只欠了一大卡車多達快11個月的相片債啦

連日記債也逐日增加中..看樣子..以後自己的日記

要學會「言簡意賅」..說重點啦~

(但對想到什麼就想說什麼的我而言 而且完全不在乎別人到底想不想看

完全只想抓住 記錄下當下此刻最真的fu~要停止不時的碎碎念..

似乎有點難啦~哈!)

so..最後還是得滾回和室 操著很不人體工學的打法

開始離昏迷時刻進行倒數..明天週三 只有2節課又半天

恩~今晚晚「一點」睡吧~準備開始我的寫網誌日記一夜~

雖打著如意算盤 希望可以晚點睡...畢竟寫網誌日記

絕對必須淨空 四下無人才能讓我理清思緒 才能找回絕對的手感打感

(連男人剛剛還坐在我旁邊說要陪我幫我加油打氣..

也被我很無情的趕去樓上啦 呵呵~去睡美容覺吧~)

開始準備倒敘 記錄回憶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