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大頭如 (u8615060)
  • 今天一整天除了活動大滿檔 想不到自己的有感雷達再度大發作啦!原本精神已經不繼(想不到第一次中午睡覺竟躺在床上睡不著 一定是自己滿腦子想抒發的有感沒傾瀉快內傷啦!)原本神智不清 到剛剛一上樓打開小藍 想不到整個精神大振奮啊!!一打開記事本 剛剛已經瘋狂又打了1小時的有感..但大概只寫不到6分之一吧!等一下小上網一下看個FB 就要來好好的抒發啦!不然今晚可能又睡不著啦!很喜歡自己的有感 常會給自己很多感動警惕 但好像太過有感..也有一點點的小缺點齁(想不到自己竟然有睡不著的時候...)
    2012/03/31 22:37發表迴響
  • 除了每年暑假必定會跟男人到電影院報到的柯南電影外 終於又有自己很想到電影院看的電影嚕!最近自己最愛的偶像「茱姐」演的「魔鏡魔鏡」感覺很讚ㄋㄟ~感覺整個劇情應該超有想像力的顛覆童話故事哩~而且真的超愛看到茱姐一整個笑開懷大笑到整個拳頭都可塞進去的笑容啊~好有忘憂的魔力ㄋ~^^嗯~來找個時間 拖個同好(感覺沒啥水準的男人應該對這沒興趣 寧願孝敬老媽一下)一同到戲院欣賞吧!
    2012/03/31 22:46發表迴響
  • 今天下午趁貝樂小豬喔喔睏時 跟一直還是挺欠扁的男人到麗尊2樓變成超高檔很不錯的餐廳吃下午茶(早上才又瘋狂念了男人..真的越來越覺得男人竟然比貝樂還像小孩 超難管教的...真是@#$%..我想他一整年大概只有生日那天不會被我痛罵 但這男人的優點就是百罵都不會生氣 其實也沒資格生氣 因為這男人就是嘴賤欠扁 等會也要寫個有感文 就要好好的公開他的真面目 人前都是大家稱讚到爆的帥哥型男認真盡責的主任 實際上背地裡只有老娘我知道的真面目..真是@#$% 但也夠大缺點的是 這男人已經來來回回聽我念了相同的不下千百回
    2012/03/31 22:51發表迴響
  • 但就是不好好學好面壁思過阿~寧願每次被我念都在那邊耍白痴白爛吐舌頭傻笑 讓人更火大想開扁 真是的..今天已經撂下狠話..以後話還沒經過大腦亂講 老娘就會把他「轟」出去!真是@#$%︿...但也真佩服他了..其實從以前認識到現在 他大概耳根沒清淨多久 幾乎每天都在被我念 連我同事和老媽都好心規勸我要有溫柔小鳥依人的一面 不然會把男人嚇跑 好像娶了個老媽子也嚇不跑 但老娘我就是覺得 若這樣被念而且還是自己理虧就落跑 如此窩曩沒種的行為 那就跑吧不值得惋惜~)好啦~說得太嚴重啦!哈哈!其實自己要說的是另一件事
    2012/03/31 22:57發表迴響
  • 竟然一口氣之下又在網路上碎碎念..其實自己要說的是..今天下午在麗尊旁看到藍色狂想餐廳 4月有2個深夜有請到蕭煌奇和康康來駐唱ㄋ~感覺很吸引人ㄋ~好久沒有在民歌餐廳聽到歌手唱歌了ㄋ~(回想上一次應該是大學的時候吧!)最近也開始在對著有夠小氣摳爆一天到晚喊沒錢的男人說 現在的生活 有時候要過的享受些 要對自己好一點 尤其現在每個月自己不時都會上各大售票網注意有什麼展覽或演唱會音樂會 除了可以帶貝樂參加外 最主要是自己還挺希望可以去聽很讚的演唱會ㄋ~從來沒有過ㄋ~以前都會覺得很貴~但現在覺得年紀大了..
    2012/03/31 23:00發表迴響
  • 有時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聽一些老歌 看一些自己欣賞的偶像唱歌 買個最便宜的票 感受一下現場的熱度氣氛 也讓自己情緒放鬆紓壓一下 還真是不錯的享受ㄋ~跟男人討論過後 他對康康比較有興趣 兩個都不錯啦!但覺得蕭煌奇唱歌應該也很讚哩~尤其這種在民歌餐廳 又可以最近距離聽到演唱 應該更讚!下週再來打電話問問 深夜10點再跟男人去聽歌嚕~^^
    2012/03/31 23:0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