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644  

貝姊:不只唱跳精采 表演結束的後台花絮更是有趣ㄋ!^O^

更多照片請進:http://photo.pchome.com.tw/u8612057/0950/

雖然沒有拍到超口愛「小狗貝」
和「機器男娃阿拉樂」的扮相照
但秉持著「就是要瘋狂拍拍拍!」的原則
一聽到可進休息區看小孩時 當然直衝啦!
就是要幫貝樂多多記錄和同學有趣珍貴的互動阿~^^

畢典表演4  
貝姊:今天媽咪特地幫我盛裝打扮
綁了一個「鄉村姑娘」的髮型..
媽咪說沒幾根毛綁辮子綁到手痠哩~^6^

CIMG8590  
哇塞!感覺好像唸到「貴族學校」啦~
才站在活動場地大門口等待男人載貝樂
沒幾分鐘 出現在眼前的
不是雙B 就是Lexus或克萊斯勒
真的是大開眼界阿!!!@o@
下次我們也要駛出我們家的「雙B」!!
兩台Bicycle載小孩 最節能減碳啦!!哈哈!

畢典表演3  

許久未見Monica 竟然燙了頭髮了ㄋ~
已經從小口愛變成成熟的小大人了ㄋ~
而且感覺好像又長高變大了不少阿~@o@
足以跟大美女Cherry匹敵啦~
只是平平都是差不到1歲的小班生
為蝦米就是比貝姊高出1顆頭阿~@o@
真是營養發育的好模範阿~^^

畢典表演5  
抓住等待整隊的空檔 就是要拍拍拍阿!
看到一群小口愛的笑容 整個就是讓人忘憂開心阿~^^

畢典表演6  

跟辛苦漂亮的Teacher Doris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拍照就交給俺吧!放心!^O^

畢典表演7  

小班生果然就很井然有序~
哇塞!滿坑滿谷的準備換裝待發的小孩!
在這裡家長請快閃!
其實當爸當媽的真的要速速退~
即使想要拍照也要忍住阿~
因為若在現場只會增添老師更多的麻煩阿~

CIMG8614畢典表演8  

光看到整個場地的佈置
就真的要為這些辛苦的老師們起立鼓掌叫好阿!
大家辛苦嚕!
(呵呵..想到明年學校6年級的畢典..
好像也是要搞得像如此這般的規模阿~喔買尬~@~@)

CIMG8630  
在台下還跟老媽討論到兩年後若貝姊要畢業之時
該要讓貝姊穿什麼衣服才好~
看著台上每個畢業生都是公主王子的裝扮~
哈!應該來個有創意special一點的ㄇㄟ~
國王的新衣如何阿~哈哈哈!

畢典表演9  
一群超口愛的小狗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上台唱跳了ㄋ!^^
眼尖的貝姊已經看到台下stand by粉久的大頭媽
整個超興奮的呀~讓大頭媽放心不少ㄋ~
就等貝姊等會超口愛精采的表現阿~^^

CIMG8644  

臉紅紅的貝姊 不是喝酒壯膽唷~
而是每個小口愛都給老師畫上超口愛的小腮紅阿~
只是貝姊每次害羞時 都會「喇既」真是@#$^^

 

畢典表演10  
表演完當然趕快衝到後台幫貝樂跟老師同學們合照嚕!
整群小口愛即使沒睡午覺精神活力還是high翻天啊~^O^
還是再次要謝謝辛苦的老師Doris和Joyce
說真的 要對付如此幼齒的小老大們
年輕真的是本錢阿~要有比他們更要加倍源源不絕的體力阿~
我說翔爸阿~看到我們幼稚園的老師都如此的年輕貌美有活力
有沒有很心動阿~趕快把口愛的翔程送來寄讀吧 呵呵...

畢典表演1  
哈哈~難道我實在是太低估
現在小孩子未免也太早熟的心情了嗎?
正當我終於見到每次問貝姊「在學校都跟誰玩?」
貝姊每次都回答「Austin」
因俺的腦海中只有
自己最哈超口愛的瞇瞇電眼大口愛Porter
和超大深邃電眼型男Terry

現在真覺得長得嬌小還真的挺吃香的ㄋ~
除了現在去遊樂園還可以裝傻裝幼齒免門票優惠外
還會受盡同學的照顧ㄋ~^^

瞧我們的貝姊跟她每天口中的「好朋友」Austin合照
笑得還真是燦爛開心臉紅紅阿~
(其實是表演畫了腮紅啦~呵呵^^)

但今天見到Austin本尊
嗯~我們貝姊的眼光還真不賴唷~哈哈!
以後長大挑男人可以放心了...
(實在是想得未免太遠了的媽 哈哈!)

CIMG8666  

當然還要更大大感謝能搞定樂弟的Jolene啦!
今天穿得很水噹噹ㄋ~
要對付一大群似懂非懂的幼幼小口愛
真的是要有無比的耐心、愛心和佛心阿~
若是俺 光聽到就要昏頭轉向啦~@~@

CIMG8657  
現在每個孩子真的看起來
各個都是冰雪聰明 精明幹練樣~
竟然最後在後台跟他們短短的打成一片後
我們的Rick竟然衝過來跟我說
「Leona媽媽~你是老大~」
哈哈~真是@#$%...^O^

畢典表演2  

哈哈!今天除了有超精采又令人超感動的表演外
想不到也有超有趣的插曲一定要好好的記上一筆阿~
想不到表演完跑到後台 再度又拿著相機
開始要幫貝樂跟同學快樂亂拍留念時
想不到竟發生「搶貝大戰」啦~哈哈!
想不到貝姊人緣還不錯哩~

自己正幫貝姊跟Austin和其他小口愛拍得正瘋時~
突然聽到我們大眼小型男Terry的媽媽靠過來說:
「我們家的Terry說要跟Leona拍照才要回家..」
哇塞!當然二話不說滿口答應阿!
(其實當媽的比小孩還樂..)

看到Terry滿臉酷樣 真的是想偷笑阿~
想幫Terry os一下:
「Leona妳都跟Austin照相~
其實每天陪你玩到最晚的可是我ㄋ~
我最愛跟妳玩了.. 嗚嗚..>o<」

而且超想幫這張合成照下個註解:
左走勇猛型男路線的Terry:
「選我選我!我會愛屋及烏,我會罩妳和樂弟的!」
(而且Terry真的是很主動的就牽了樂弟的手
搞得樂弟可能也挺一頭霧水的 乖乖被大哥牽著 哈哈~)

右走溫柔氣質小生路線的Austin:
「雖然我沒有不比Terry性格
但我也會給妳和樂弟愛的抱抱喔~」
哈哈~白目的大頭媽回家還問貝姊:
「Terry和Austin妳比較喜歡誰?」
貝姊果然是識大體阿~「我都喜歡~」

哈哈!只能說..這位媽未免也想太多了吧~
小朋友玩在一起就是開心阿~
那像這位無聊媽盡是想一堆有的沒的...昏~=.=

哈哈!若要用大人的想太多思考模式再來胡言亂語的話
其實今天也要出席看表演的老媽最後還跟我說
「剛剛我要去找樂弟準備回家時,
正看他跟一位小女生玩得很樂哩~
感覺好像打斷破壞了他們兩個快樂的氣氛..」

哈哈~老媽說完 當媽的俺劈頭想到的就是..
這位老大不會又使出超噁爛的騎馬pose
等會造成小妹妹「不蘇胡」我就完了阿~@o@

哈哈~大頭媽很白目都問貝姊比較喜歡誰
想不到貝姊每次都會回答超圓滿的答案 我都喜歡
這位怪咖老嗎 賣哥問啦~哈哈^^

CIMG8677  
除了口愛的貝姊外 我們的樂弟King大哥
今天的表現也是超亮眼唷!
尤其是竟然可以沒睡午覺還可吼住到表演完
光這點就已經很厲害啦!!!

DSC00013  
這次的表演場地真的很不錯
其實若以後每次活動都能在此當然是最好嚕!
因為可以讓家長跟孩子
「保持距離 以策活動順暢」阿~
只是要租借這樣的場地~
應該也是要花不少人力物力吧!我猜~...^^

DSC00017DSC00019DSC00020DSC00021DSC00022DSC00023DSC00024  

絕不馬虎的話劇表演
還有劇情導覽解說ㄋ~當然要拍起來好好留念一下嚕!^^

花絮碎碎念完 還是要再最後念一下..
一個活動的成功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負責活動策劃總籌的所有人
感謝老師不知花了多少時間訓練孩子有如此口愛的表演
感謝孩子能為自己 更為爸媽留下如此美好難忘的回憶
只能說~感動阿~哇嗚~>o<

1001113 1001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