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1.jpg  

3.jpg    

因為希望貝姊能趕快融入快樂的幼稚園生活 尤其是能結交到好朋友..

so當媽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每天下課去接貝姊時..帶著貝姊主動和同班同學們打招呼訪問同學..

雖然一整班的孩子不多..也才11、12個 但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大了..還是他們都用英文名字互稱

(感覺在標榜美語強項的學校中..不落點英文是不行的..但感覺整班小孩好像都是特派情報員似的

每天生活在一起..但都只知道對方的英文名字..卻不知道中文名字..好神祕唷!哈哈!

但感覺這樣也有個好處..就是只知英文名字可以保護最基本的隱私啦~^^)

剛好趁貝姊慶生 班上所有的小可愛心花怒放的在座位上品嚐蛋糕美味時..

嘿嘿!怪阿姨又從旁邊冒出來啦!給阿姨拍張特寫吧!沒有什麼邪惡的念頭啦!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貝姊在家閒來沒事可以看著相片 加速認識自己班上的同學啦~

為保護一群超可愛小小孩的隱私..只呈現可愛的小帥哥小美女的照片啦~

(有幾個真的超可愛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讓搞怪阿姨想捏一下ㄋㄟ..ㄎㄎㄎ^^)

每個孩子的英文名字都好有趣ㄚ~有很努力的記了大概8成吧~因為陽盛陰衰..

女生比較好記啦~大概記了差不多了..有Monica 、Judy、Nana、Dora、Angel

男生就比較吃力點啦~名字有大概記起來啦!但跟臉還配不太上..

有超可愛的Gary、感覺家裡粉跑的Posche(是這樣拼嗎??)、還有家長期待粉高的Howard、Terry..

真夭壽..好像還有幾個漏勾忘記啦!下週一怪阿姨再問最後一次就好...

(有些小孩已經被我騷擾到至少問了超過5次啦 哈哈 歹勢啦^^)

 丹丹黃 每個眼睛都好大顆阿^^ 約 1 小時前
 黃馨慧 好有活力的一群小蘿蔔頭呀!加油加油 阿傑他們同學共26個 我記中文加英文名再加上臉孔及號碼共4種要"道做伙" 也花了不少時間唷 呵呵(為什麼還要記號碼捏?因為剛開始阿傑都會跟我說幾​號怎樣幾號又怎樣 所以我只好連號碼都記起來 昏倒 而且還要做筆記@~@)希望大班時同學變動別太多 不然我又要死很多腦細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