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7.JPG

每次回鄉下 第一時間就會消失不見的男人

大家都不用問..都知道超龜毛的男人..去剪頭毛啦

(一定堅決每次剪頭毛都要回鄉下剪..真是@#$..)

但這次男人剪完頭髮一進門..會不會..

兩邊太短 前面瀏海留太長啦!

換我想跟男人說:

「你馬幫幫忙 都已經幾歲人了..

還一天到晚想留這種幼齒年輕人的頭..

而且這次剪得太短 好像那種小混混..

都已經要當主任的人了..還把頭剪成這樣..」

若是我..我就第一個把男人給抓起來..@_@

DSC00068.JPG  

家裡有相處如水火的火爆獅母女

也有感情超冷熱的陰晴雙魚父子..

快中午出門前..男人才差一點氣炸 狠狠的把樂地大修理一番

下午兩個又年滴滴的抱在一起晒噁心..=.=

(而且樂弟到現在竟然只會叫「爸~」真是的..

有夠苦命的媽咪真是覺得不值!!

每晚都必須被樂弟「家暴」拳打腳踢千斤頂陪睡

不然就像跟屁蟲 猛抓著裙擺打死不放..

但竟然連個「媽」都叫不出來阿~>O<

樂弟看到我 只會很滿笑臉 一副搭訕的說「嗨~~」

真是@#$%..嗨啥阿~我又不是幼齒

是你老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