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現在當貝比真的超口年~每一個都是「打針寶寶」 每個月幾乎都要打針
而且還打不完打到要排隊 貝比都快打針打到變成機器娃娃了=.=
其實媽咪也很不忍心 但又害怕現在無所不在的病毒 平常幾乎都沒在哭哭的我
幾乎每個月都又來醫院「解放」痛哭一下! 但我還是很勇敢唷!
就只有打針時狂哭 哭完爹地抱抱就忘記痛了 希望以後不要打那麼多針啦!
我喜歡麵包超人陪我跳舞
每天吃完晚餐看完巧虎後 從一樓爬到三樓後 一打開門跟麵包超人抱抱親親是一定要的啦
有時候也很愛跟麵包超人跳舞呢~麵包超人是我最好的舞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