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媽咪把「第一次」產前假獻給我啦 奶奶因為有事回鄉下

所以媽咪今天請假在家「上班」

當我的全職保母 我也很乖很聽話唷 早餐 午餐 點心時間都有吃飽飽

白天跳舞看書聽音樂很快樂  最近新增了一個娛樂

變成「長舌貝」愛拿電話打給我的好朋友巧虎和麵包超話家常=.=

甚至有時候一講就可講上半小時之久 讓媽咪看到傻眼  下午超制約準點

簡直就像「人肉鬧鐘」般  睡滿2小時自動清醒並叫醒媽咪

因僅記媽咪說只要吃飽飽睡飽飽就可去「步~」啦!


但因下午3點才起床 所以打消要去媽咪學校的念頭

改到附近的公園玩耍騎馬馬(真是奇怪 明明我騎的就是船船

其他隔壁兩隻也是紫色和綠恐龍 大人真素奇怪...)

一玩就玩快1小時 媽咪更猛 一小時內就可又拍出一大坨照片

今天我也最有禮貌唷 雖然公園沒有任何小朋友 但遇到婆婆或大人

我都超主動的say hello唷~還讓媽咪嚇到哩 果然是睡飽神智超清醒

但想不到我竟一個人也可以玩到欲罷不能 把公園走了三大圈

媽咪騎ㄅㄨ ㄅㄨ要載我回家時 我竟還鬧脾氣一度跳車在馬路上奔逃

嚇壞媽咪啦 以後不可以這樣 太陽公公下山天氣變冷 就要回家溜

要不然即使有全副武裝的麵包超人保護我

也是會感冒的唷!而且要乖 媽咪才會再帶我出來玩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