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
寫於 2011年4月26日 16:57

DSC02484.jpg  DSC02033.jpg  

(今天跟貝姐跟裝可愛的媽咪一起穿上麵包超人親子裝一起去快樂天堂玩耍嚕^^)

今天快樂如天堂的戶外教學 圓滿大成功啦!!

今天貝姐表現超棒 在場的家長婆婆和老師都豎起大拇指說讚讚讚啦

還有被班上一堆男人包圍著搶著要手牽手

(當媽的未來不用擔心嫁不出去啦 哈哈除了可能滿腦os:媽媽煩不煩ㄚ

一直在我旁邊像蒼蠅一樣一直拍照 =.=)

今天想不到班上的小孩表現的也超棒

只是一直在找景追著我跑叫我幫他們拍照

還有我們班的1號老大 一反平常超愛揮愛吵的個性

竟然變得超有愛心的大哥哥ㄚ(平常在家有這樣對待自己的妹妹嗎~@o@

竟然還跟我說 貝姐好乖 我可以把我的妹妹跟你換嗎??@_@)

幾乎一整天都牽著貝姐四處做活動玩遊戲 讓老師要感動得痛哭流涕啦

好啦~明天要幾張獎卡 隨意啦~今天又再度拍了五六百張照片外加幾段影片

好不容易昨晚才把這陣子的一坨相片做完第一階段的挑選工作

我想 今天晚上光整理今天出去玩的就差不多啦^^

但當媽當老師的很甘之如飴唷~因為今天真的玩得超開心的啦!

大家都表現的超棒!!(豎起大拇指..)現在還沒覺得很累ㄋ^^

先大概從數百張照片中挑出幾張精彩的跟大家分享囉^^

2.jpg

今天研究出爛索尼其實也是有不錯的地方啦~竟然可以很輕易的拍出像單眼的效果...^^

3.jpg

今天貝姐表現破表滿分..聽話懂事又認真 媽咪實在是越來越愛你啦...(樂弟在家哭泣中..為什麼我都不能去啦 嗚嗚)

 

4.jpg

貝姐今天在導遊阿姨上課時 也跟哥哥姊姊很認真的聽唷(只是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聽懂啦 呵呵)

 

5.jpg

貝姐跟哥哥姊姊一起乖乖坐好準備看蝴蝶影片嚕

6.jpg

大大稱讚一下我們的一號老大 超稱職的小保母ㄚ 老師明天給你N張獎卡當保母費好不好 ^O^

7.jpg

今天班上的寶貝們也超乖 搶著當小保母 貝姐也完全不怕生 媽咪可以稍微放心 以後上幼稚園應該ok啦^^

8.jpg

今天有很多活動唷~下午跟媽咪一起做棉花糖 有請領隊阿姨拍影片 只是阿姨拍成直的 殘念..
而且棉花糖被貪吃已經很胖還吃的媽咪吃掉了@_@

9.jpg

今天貝姐最期待的就是坐小火車啦~感謝喆倫爸爸還沿路追著跑幫我們拍照唷^^

11.jpg

今天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做蝴蝶帽 我們做一個給口年宅在家的樂弟玩好了^^

 

10.jpg

貝姐真的很乖 媽咪忙著拍班上哥哥姐姐和做活動 貝姐就乖乖的在旁邊一直溜滑梯都沒有吵唷^^

             

12.jpg

 

一年3班第一次戶外教學大成功 謝謝所有隨行的爸爸媽媽阿嬤 超開心的 明天老師再來獎卡大放送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