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25去大帑殿唱歌4.JPG1000725去大帑殿唱歌7.JPG  

打文章前先來自首一下!^o^想前天貝姊還從家裡狂哭到幼稚園

兩個很心的大人頭也不回的離開...竟然還超白目狗膽的跟貝姊說:

「爸爸媽媽很辛苦唷!要去上班賺錢很辛苦!」哈!竟然跑去KTV上班賺錢ㄋ~真素的..

但真的很久沒唱歌了嘛!喉嚨好癢ㄚ~就讓我痛快的唱一次就可以再忍上至少一年啦!

而且跟男人唱歌真是好!因為男人唱到快睡著..SO都是我在唱啦!痛快!^O^

其實狂唱了4小時..其實還可以繼續飆唱的..但若不再喊停..這種爸媽就要抓去關啦!

因為時間到點 要去接送貝樂爺回家啦..雖然還挺不捨的..呵呵!

而且平日唱歌超便宜的啦!先前在學校影印室撿了好像是PK老師不要丟掉的5折券

so棄好樂迪改到更近的大帑殿..

想不到可以飆唱6小時外加超豐盛的自助吧 一個人只要210摳哩!(含服務費)

so,,,沒唱歌..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啦! ^^ 好了..這個相片圖說未免也太多了吧=.=

言歸正傳..

我想男人若看到下個月的電話帳單 應該會昏倒外加口吐白沫吧!
女人怎麼這麼長舌ㄚ~連自己也意想不到ㄋ~
剛剛原本只是起身想說要打電話給雪芳老師說一下
明天晚上的上閤屋沒搶到..想不到天時地利人和..話匣子就這樣聊開啦!
但也還好啦~也才聊一個小時ㄇㄟ..而且這應該算是「深夜時段」有減價吧!

一切就在剛雪芳老師報告沒搶到上閤屋後..原本只是要單純寒暄哈啦一下暑假過得如何阿~
想不到雪芳老師一句:聽到妳的聲音 心情好很多ㄚ~
嚇!花生省魔術??趕緊追問..才發現雪芳老師在擔心粉優秀的女兒欣穎
今年考完大學聯考嚕!(天ㄚ~好快啊~想當年欣穎還在五權當自治市長哩~)
要一直擔心到8/8正式放榜後 才會真正知道欣穎可上哪個大學
呵呵..很能體會這種感受ㄚ..想當初自己也曾有如此血淋淋的感受ㄚ
但並不是大學聯考啦(因大學也沒啥可挑..一切只能選有「師」字輩的..=.=)
而是很激烈的高中聯考..感覺沒上雄女就必須進五專的壓力..感受真是深刻ㄚ~
回想當年考完聯考..開始看報紙對答案..一直對到分數放榜的那一天..
超悲觀的自己..每天幾乎都以淚洗面ㄚ~
因為每天對一次答案..分數就會再少一點..
然後就把家裡氣壓再搞低一點..整天就在家裡跟老媽過著回憶考試當天的情形
(真是的..當初的自己怎麼這麼虛=.=)
最後..果然是想太多...

so..算是過來人的心情嗎?竟然就從這個點聊開嚕!
先聊到超輕鬆 明天打算帶樂弟去打完第二劑腦炎疫苗後 再送回幼稚園
就又要繼星期一跟男人去大帑殿風狂飆歌4個小時 明天又要去看電影啦!
 (真是痛快ㄚ!!好久沒唱歌啦!找不到歌友..就找最適合的男人..
因為男人4個小時下來..竟然只唱不到10首...而且還說「唱得好累 想睡覺..」
就在裡面吃完一輪肥死昏迷 倒在沙發想睡覺啦~
下次要把小藍帶去..讓男人在裡面做點事 至少把攜手趕快打一打..
太誇張了!整學期的攜手 已經要換學校了..竟然還沒打完 未免也太混了吧!@_@
但跟男人唱歌也真是好!因為都只有我在唱啦 哈哈哈!不知多久沒唱歌啦!
上次好像是去年暑假 還帶貝姊一起去耶...但好不過癮啦!)

(我想苦命的男人..請掉他最後一天的休假 也是專屬「陪」我看電影的啦!

既沒看過說 又看不完上集就倒頭大睡..看他百般不願意..還是要去啦 哈哈)
好啦~離題 言歸正傳..
就先跟雪芳老師說夢時代喜滿客有白金卡買一送一的優惠
so明天當然要衝!看我的榮恩去
...@o@

聊著聊著..還聊到暑假還有哪好玩..義大、溪頭、跟雪芳老師報告一下自己7月初的遊玩..
最後竟然聊到大學生活啦~還把老哥老媽男人也都一起聊進去啦!
我想當媽媽的心情都是如此吧!孩子即將離開故鄉到別的地方念書去...
尤其又是超懂事優秀的掌上明珠..哈哈!剛剛自己還用了一個很好笑的比喻
就好像「小白兔即將進入大叢林」般..真是讓當媽的擔心再三啊~
很能體會雪芳老師擔心欣穎進入超繽紛多彩的大學會不會迷失了的那種擔憂..
還有該如何修習一定要修的愛情學分...自己就很老王賣瓜的
分享起自己的過往也沒啥的經驗啦!
(真的沒啥..光在大二開始..就跟男人「互毀」在對方手上一直到現在啦!=.=)
但自己真的要大大推薦從小對我就「超放心」的老媽啦!
可能從小就覺得自己的女兒挺糟..so就抱著「只要有人要就好」的心態
從國中開始 身邊就有幾個感情很不錯的男生朋友..
每次男同學來家裡 老媽還超開心的哩 有男同學打電話 老媽還會趕緊留電話
(昏!現在想想..當初的我..有這麼糟嗎??呵..呵)

但也因為老媽對我超放心和信任的態度..讓我冥冥中就知道
若哪天在外面摧殘了一個男人..就要馬上回報家裡...不能隱瞞!
因為老媽要馬上驗貨!哈哈!
像男人本來老媽還挺想退貨的 但想說 算了..也不能太吹毛求疵
女兒也沒好到哪去..又剛好男人的長輩緣  去到哪就是好到哪
so才會到現在 跟老媽即使一天到晚「鬥嘴鼓互相ㄍㄢ\ ㄍㄧㄠ」對方
感情可說是越吵越好啊..有時還挺懷疑..男人才是我媽的兒子哩..(難道是..哈哈)

so就降..跟雪芳老師東南西北 天花亂墜的聊了很久..
最後跟雪芳老師說..夜夜抱著偶像蘭姐書入眠吧!
相信一定會得到另一層次的開釋啦!呵呵
更何況 用說的永遠都比做得要來的簡單很多..
自己可以說的如此釋懷..我想其中大部份的原因是..
「我們家的貝姊還沒初長成」啦!所以現在還不會有這樣的煩惱..
(現在光煩惱大便、吃飯、品性..就夠多啦!)
若真的換我遇到如此的問題..就很難說自己是否真的可以這麼的「說到做到」啦
呵呵..但最後我只想說...


絕對要讓孩子深刻感
受到...家永遠是最後最溫暖最支持的地方...
有這樣感受的孩子 絕對會很幸福 也會讓人很放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