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790859.JPGP1800023.JPGP1800115.JPG  

今天晚上讓我看到放生小孩的3本書,但雖未達讓我上拍賣買回家珍藏的境界...

但還是算是不錯的好書..而且市圖真的超讚啦!

這幾本都算是最新上市的..沒多久就可以在市圖通閱到手啦!^^

最近發現我的三寶之一 相機又有另一新功能啦!

以前都會有個習慣..把自己看過覺得很讚的書

會把書中讓自己產生共鳴迴響的一字一句打在電腦裡

po在網誌上寫書評 在以前pchome新聞台的2個過往網誌中

自己就曾經寫了應該有上百的啃書筆記..

甚至也有大整理後印出和裝訂變成超濃縮精華的超大筆記

可以讓自己閒來沒事就可以拿出來溫故知新一下..

但現在的時間似乎沒辦法再容許我如此悠閒的幹這檔事啦~

但自己看書的壞習慣(看書一定要拿筆畫重點、看完一定要摘錄重點)還是戒不掉阿~

但想打和要打的東西實在太多..最近想到一個good idea!

嘿嘿!拿出我的光圈快壞但還是超好用的相機 就來用拍的吧!

今天一整晚徹底把貝樂爺放生..把今天早上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新書

覺得很讚的內容邊讀邊拍阿~ 一直到現在邊打日記

也邊整理分門別類不同資料夾 再用photoimpact縮檔瘦身一下..

尤其是今天晚上狂看了3本日本的旅遊書 好過癮阿~~!!(好想去日本><)

把自己很愛的拍下來 期待未來的某年某月 自己也可以去阿~

以後若要出去玩就可以很方便的查詢得到了ㄋ~^O^

(但礙於智慧財產權只能自己看 不能上傳..不然會被抓去關=.=)

不然現在出書的速度超飛速..一本書其實也不便宜..

自己每次都會先去金石堂當漏最新的書目 然後再到圖書館通閱到手

若看完覺得超讚若不買回家珍藏會對不起自己的書

就會在拍賣搜尋雖然二手但書價會大砍3-5折超便宜的書

(上週五才瘋狂買了3本 還馬上騎歐多賣跟賣家面交了1本) 

今晚又決定要再珍藏一本(書名:世界就要這樣玩)啦!

作者有網誌ㄋ:http://gavinangel.com/travel%20info/book.html 

不然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只能用眼睛看..不能讓我瘋狂畫重點..

實在是超痛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