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3.jpg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oss2/story.asp 

集集都絕對精采的Boss女王!(今天最後差點讓我要飆淚的第三集)

一開始真的要說~還是日劇熊讚!才是王道阿~!

雖然前些日子好像在廣播還是電視中聽到一則報導

現在是演得越像「絕命終結站」收視越高的台灣本土劇

(像今天老媽也走下2樓跟我一同觀賞 但竟然看沒多久就很找死的叫我轉民視

還到最後已經在講案情的故事時還吵我..

真是@#$%..以後還是回4樓去看你的「父與子」啦=.=)

或是大多一切在虛無飄渺間 完全不需動腦

不是浪漫到爆就是讓人絕無冷場的大飆淚的韓劇大行其道

日劇反倒硬狠狠的被打入打宮 最大的不戰之罪過就是「太過精緻讓人看得太辛苦」

因為一切講求不「歹戲拖棚」 每部大約都10-11集就會作結下台一鞠躬的日劇

(雖然最近為了要生存 也是有一些台味韓味粉重的日劇出現

或是最近也推出不少超大磅礡動輒數十集的磅礡劇(比如篤姬、仁醫、天地人..)

雖然短短一小時 可能過程的確可能要投注更多精力和腦力去觀賞

但真的很讚!這才是精緻所在!才可真正顯現一部好戲的精隨阿~~

很喜歡有「主題性」的日劇(比如講法律的Hero、講教育的麻辣鮮師、講政治的Change、

或辦案殺人的伽利略和Boss、或講腦科學的Mr. Brain...

或是讓女人看了會當自強及認識日本歷史的篤姬...真是如數家珍阿~

而且大多自己都有買全套劇集回家收藏..想當初以前還有閒時..

寧願百看不厭 也不想浪費時間在看大爛劇身上!)

像今天原本還小擔心..雖然樂弟依然超準時的在8點半送洗完 就開始喊「ㄋㄟ」個不停

也開始咬著枕頭巾 再度上演跟我玩疊疊樂的戲碼

想說..可能看不到半小時後準9點開演的Boss女王2啦~

想不到!!哈哈!可能樂弟也感受到在旁陪睡的媽咪..只剩軀殼在3樓啦!(好口怕~@o@)

因為整個心思都飛奔到2樓啦~so很貼心的竟然在晚上8:56中睡著啦!

喔耶!整個就是超開心~馬上二話不說 例行性的跟還在床上滾的貝姊kiss goodnight後

馬上衝下2樓 拿杯冬瓜茶準時欣賞啦!再多麼重要的時刻

都不比這未來的2週 不管首播還是重播 自己一定要想辦法看到每一集的Boss女王!

果然是集集都精采!真的超愛天海佑希的..很認真又不時來個搞笑的女強人!

尤其今天的劇情到最後由Boss在陳述兇手的「故事」時..

自己看到不知是感動還是感人? 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ㄋ~

(這也是日劇很厲害的梗 雖然感覺也是挺老梗~

但自己就是愛這種讓人總是料想不到的梗阿~^^)

尤其是當今天劇中的Boss對著兇手說:

「我們當警察的,在面對殺人案時,就是努力的去找出已經死去的被害者的故事...」

「每個犯罪的背後,其箇中絕對都會有一個故事...」

好讚阿!!@o@ 而且超愛每部日劇很用心的配樂..

(現在小藍正唱著「篤姬」的配樂..enjoy中~^O^)

才不會像台灣本土劇 超粗糙的不管哪部換湯不換藥的戲碼..配樂都是一個樣=.=

最後只想說..Boss!!我實在是太愛妳啦!妳是我心中的女王!^O^

(哈哈!感覺中毒頗深的大頭媽^^)

想不到剛剛無意間發現一個感覺挺不錯的網站~趕快加入訂閱啦~

http://anthony910096.pixnet.net/blog

等哪天 我的時間變成一天48小時的時候..再來好好觀賞一下..有哪些好看的日劇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