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利用回鄉下 大家在玩貝樂爺時 自己趁機啃了3本書

DSC00032.JPG

完全是很「隨性」的一本書..沒有太多我想要的資訊

只有裡面介紹一個感覺很讚的「高尾山」讓我粉有興趣...

DSC00039.JPG

一個更隨性 主要都在寫日本 已經出過N本的旅遊作家

但其實自己不是很愛她的文筆..因為太過隨性啦!

有些文字甚至我粉認真的看 還看不太懂她在寫啥

感覺有點「流水帳」但每個人觀感不同..

畢竟感覺他的書粉暢銷賣座..才會一直寫一直出..

DSC00035.JPG

 這就是我現在要來介紹的書啦!

坊間出很多這種「不花錢」就能幹嘛的..

真是很合我意...^^

 來跟大家介紹一些不錯的資訊

有關影片製作和轉檔的資料

雖然現在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去研究  

自己平常手癢拍的一大堆影片還是會先

很愚公的先上傳到YOUTUBE去過個水

再下載大瘦身後的 然後再打包回家儲存備份

和上傳到痞客邦備份以免小藍有天秀逗..

但還是來記錄一下不錯的資訊..

希望哪天 一天變成48、72小時的時候

我再來慢慢研究吧..

DSC00036.JPG  

http://peport.com/service/about.php

可以快速製作影片和上傳部落格的網站

DSC00037.JPG  

另外一個修照片的軟體

DSC00038.JPG  

不錯用的影片製作&轉檔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