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極度不好不爽中...

Chunmin Wang 我已經不爽很久了~~

陳嬿如 而且這種不爽 還是那種怪不得任何人 只能自認有夠倒楣 流年不利 就準備一整年大不順 好煩阿~現在上班動力完全是0..好想回家..不想做事..現在恨透了「導師」這兩個字~!!!!

陳嬿如 現在心情好多了 剛剛巴著主任莊老大一直痛罵發洩..舒爽多了..雖然還是無法改變啥現況=.=

丹丹黃 換個角度...今天已經比以往少上很多節課了...要知足.....我們才是一群等著過勞死的純導師...唉

陳嬿如 所以我們學校就是一個很不公平跟超不平衡的生態~無言..=.=

丹丹黃 哎呀~我聽到註冊...更是無言...我還是那句話(當初有說給陳主任聽)...好加在有小孩還可以請家庭照顧假..否則等著過勞死吧

陳嬿如 說的好(噓噓噓~~)我瞭解...(拍胸中..)而且搞到最後 我跟註冊..是一樣的...唉~為什麼就是有的人的運氣這麼好..我想走都走不掉...唉..我會學著你說的 換個角度想 不然回家扁男人...天阿!今天上班還完全沒進度..我的教室...有史以來第一次 都已經快開學了 我的教室還亂成一團 不是不清 而是沒辦法清阿~=.=

丹丹黃 其實今天是因為到學校整理教室聽到這樣的一些消息...我只能說今天兼組長的都好幸運且好幸福.....想當初兼了7年組長..每年帶班還要上17節課外加每年都是簽王在我班...發現我真的像超人似的....真耐操ㄚ...........所以啊!要知福囉~~~~~

陳嬿如 而且突然想到...今天早上開完會..突然聽到某某人看似安慰但實際上超刺耳的說:「不會啦!我們嬿如很厲害 EQ很高的啦~」真是#!難道苦命做事的 天生就注定要做到死嗎~氣!說這種話 乾脆不要說 讓人發火!

丹丹黃 別氣別氣...明年也不用執著要不要帶班...直接去搶那個【涼缺】吧~~

陳嬿如 想當年帶班又接行政的真不是人幹的!所以更顯現現在僅存幾個接行政又帶班的淒涼...哈!涼缺 算了吧!現在學校的組長 只要是涼缺 大家都霸住不放嚕~所以這也就是當初我想離開這火坑但卻無處可去 只有另一個大火坑(教學)可去的無奈阿~

丹丹黃 只能說你的表現太棒了...主任搶著要你擔任重責大任的缺....說真的今年組長真的很好...只希望別把事情又丟給老師們去做了...講到這...能不能不要當導護時還要去兼開門啊?這根本不是老師的職責阿

陳嬿如 哈哈!乾脆我們哪天把門給弄壞就不用開了 哈哈~(已經呈現神智不清中)現在被說表現認真的 只是賦予莫大超沈重的負擔吧!完全沒有正增強興奮的效果..只是會被當成超人任人宰割做到死也不會有人瞭解體會吧~要開始慢慢學會擺爛...但良心和有工作強迫症和急性子的我卻不允許我這麼做 唉~so就只有做到死的苦命~

陳嬿如 害我今天從一大早開完會 完全喪失工作動力..竟然狂廢到現在..行政在前兩天狂做到傍晚是做得差不多了..但想到我的教室..天阿~整個就是沒辦法清...好久沒有一整天上班工作效率極低 完全沒做到啥事的挫敗感..一早上就知道老娘今天大不爽的男人..剛剛很貼心的說 週日要來幫我掃教室...揪感心啦~但未免有突發狀況 唉~明天一整天 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