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看課表 真的很想問又想抱怨和滿腦子的疑問??

是自己真的不懂還是井底之蛙 為什麼光資訊相關的
就可以攏攏總總的共可以減掉8節課!!
會不會多得有點太誇張了點~~~
讓我覺得有種巧立名目 掛羊頭賣狗肉的fu~
不是說資訊完全不能減 只是覺得..
要真正有辛苦在做事的才可以減吧!!
但真的要動用到如此龐大人力
一週光資訊這東東真就可以共減掉8節課
(若算整學期的 就更驚人啦!
共要花上約160節課的時間在搞資訊這東西
會不會付出太多成本了!!?!?~)
修電腦是真的辛苦我知道 尤其是苦命的碩澤老大
還有很「丁今」的朱爸 我了解...
有在做事的大家都不會有微詞...

又或者小人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學校未來會推動啥驚人的資訊大活動??
算了 自己是小咖 也只能抒發一下心情罷了..

但我相信 全高雄市或全台灣應該不會有一間學校跟我們一樣..
光資訊這環節 就可以一週減掉8節課..若我太小家子氣..
歡迎來吐我槽吧~@o@

丹丹黃 你現在才發現嗎???這問題已經存在很久囉...

而且參與了2次編課會議 真的有種感覺..

有些人只要動動嘴皮子..就可輕鬆減掉一堆課..

但有些人 卻做很多事情 很認真在工作崗位上..

卻無法得到減課的正增強(這不是在說我..

因為我不能減課完全只能怪我當要死的導師

學校還有很多我覺得認真該要減

但卻卡死在不符合減課規定而註定做到死的歹命人=.=)

而且從這個減課一攬表可以歸納出一個結論..

其實全部的行政..教學並不是最大火坑籤王..

最大火坑應該是..生教耶!!(因比教學還減多1節課)

再次聲明 我是對事不對人..滿腦疑惑問號中...???

丹丹黃 本來就是一個生態不平衡的環境....

哈哈!我真是太傻太天真啦!!選單都還沒下拉完畢
剛剛看到最後一欄..其實資訊相關的減課總節數
不是8節~而是10節耶!!
資訊執秘4節+資訊推動小組4節+資訊團隊2節=10節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難道我們學校打算要把資策會給幹掉嗎??@_@

我相信只要是有大腦的人

早就看透心知肚明這種問題的存在
但只能用「瓜田李下」來形容

還有「太客氣」、「凡事以和為貴」來解釋..

但我相信 應該再過一年多..

這樣的誇張減法 應該就會漸漸煙消雲散吧~@o@

唉!抱怨完畢..還是認命點 趕快來排我的課表吧~碩老大..
我禮拜二的課 未免也太多了吧~竟然有5節課 下午還滿堂..
會死人ㄋㄟ~@_@ 但剛剛看完是否可以調課..
算了~密密麻麻的表格..整個讓人大頭暈..有夠眼花撩亂的~
懶得找人調來調去了..長痛不如短痛..反正就黑暗星期二
今天不上 課也不會有人幫你偷上掉阿~

丹丹黃 看了看...我還是乖乖當個過勞的純導師吧

熊熊想到一個挺有趣的對話...
昨天心情超差的一天 在學務處看到莊老大一進來
就巴著他先瘋狂大吐苦水 想不到莊老大還挺貼心的說:
「好啦!不然你有哪些課 我幫你上一點好了..」
我只能無奈的跟莊老大說..:
「主任..你不是我家的男人...所以我不能叫你幫我上課..
如果哪天我們家的男人真的調來我們學校當主任..
我就不會心情不好了..因為我的課就會全部都給他上啦 哈哈!」
莊老大:「.......」

(可能心裡在os:「好口怕的女輪和好口年的男輪 」哈哈!)

而且我膽敢請莊老大代上阿~ 莊老大要上..

也要上我的偶像 莊老大的牽手--明珍老師的課阿!!

丹丹黃 對了..去哪看課表啊?

識平台 的資料上傳區..趕快去目睹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的課表吧

趕快把課排一排..明天拿去學校印出來吧~

整裝待發..下週一就要開始上工啦!!

嬿如...我只看到(暫定)..確定是這個嗎?

應該吧!!就先打一打 若不是 應該也八九不離十

我們是小咖..應該也不會有多大的變動..

不然 明天若改了..再去把碩老大給海扁一頓~

(因為看碩澤是今天下午上傳的~ 應該ok了吧~)

你算小咖...那我可能只算微小細菌吧...哈

看了大家的課表...莫名的火...再看自己的..

嬿如..我週四比你慘...

一早到校就開始上課到下午第一節下課才可以喘氣...

看來我對碩澤不夠好才牌這種要我死了算了的課.....

哈哈 只能代表..碩澤老大還可以多當幾年教學..就可以排出很水的課表嚕~

丹丹黃 真的週四只會看到我死在教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