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35.JPG  

這週六準備要帶貝姊去前鎮市圖參加中秋節活動

很期待!感覺應該粉好玩哩~^^

(今天才看到大遠百有「月餅DIY」活動..

但已經過期(9/4)啦!好殘念@_@)

哈!這是週末在外面啪啪造玩耍時 突然感覺到..

 

想不到家裡的三大人 每到週末 可是有副業的ㄋ~

 

大頭媽身兼「貝樂爺經紀人」

 

 四處找尋很棒 無料 好玩的活動

 

(真的要說 高雄市在這塊真的很讚!

 

光圖書館 社教館 美術館 婦幼館 兒福館不時都有許多活動

 

就超足夠讓貝樂爺的每個週末都可以過得超充實又SPECIAL啦!

就看當爸當媽的有沒有時間體力帶小孩參加溜!)

 

至於男人一到週末..副業就是..苦命的司機啦!

 

(誰叫男人都不讓我開車..找盡各種理由

 

不是我不敢開 我超想開阿~但男人不給我開>O<)

 

但也超認命的啦 酨著我們四處參加活動..感恩啦~

 

至於我老媽貝樂爺阿嬤哩~週末副業超重要的!

 

就是在家陪樂弟 帶樂弟到附近放風散步啦~!!

 

不喜歡到處啪啪造..只愛躲在家裡瘋狂看一堆營養不良電視節目的阿嬤

 

負責照顧樂弟啦!超感謝老媽的!有老媽真好阿~

 

雖然每次都會被老媽瘋狂碎碎念..感覺把最燙手山芋留給她

 

但真是超讓人放心的..老媽都會把樂弟搞定!太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