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的週三教師進修
竟然可以享受一小段「大愛手」體驗
有趣也很想試試的丙焜還一直問我
到底是怎樣的體驗?有kimogi嗎?
哈!只能說..這是無法言喻的能量轉移吧~
要用「心」去感受體驗
想不到今天幫我服務的 還是退休的校長ㄋ
真是冒犯啦~

但其實自己想說的是..
每天都過著挺忙得亂七八糟的生活
光為了家事 行政事 班事 自己事就足以讓我昏頭轉向
其實自己還挺hold住如此的每天
(聽說最近hold最近挺爆紅挺瞎的~)
但還是想藉機抱怨一下...
真的很討厭做的公事 我想接行政的都會有如此感覺
似乎花了一大堆時間在做
但卻沒有一件事是可以一次做完
就可以done 徹底clear的!
感覺常常會不時 就會有人冒出來要修改
或是有人挺不配合 導致我口年的記事本
密密麻麻的儘是記這些雞毛蒜皮 小到不行的雜事
真不尬意這樣的感覺啊~好想要徹底「辦畢」啊~

而且再來小抱怨一下...
有些人 一開始是多麼的信誓旦旦說要幫忙
但其實到現在 大部分還是都攬起來自己在做
但光一件小事希望可以幫忙 但卻東拖西拉
讓我的記事本就是擦不掉這幾個關鍵字
唉~凡事還是靠自己比較妥當!

今天的研習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愛自己」
說得太Bravo啦!尤其更要和年紀成最大正比!

我想從等一下到明天下班前
即將是我開學「最黑暗」的時光
(小藍旁躺著毫不起眼 看起來沒幾張
但卻足夠殺死我上萬腦細胞 和耗掉寶貝光陰的
可恨課後社團報名表~)
準備來挑燈夜戰啦!還是在家夜深人靜
才可定下心 理出思緒來跟這可恨的大惡魔奮戰!
不然說不定明天又會蹦出可怕的東西要做!

等這段最黑暗的時期過 一定要好好的去抓龍啦!
絕對要對自己...完全不用客氣的「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