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03.JPG

說真的~好久沒一口氣看完一整本書嚕!

利用貝姐在試上時 自己在教室外也超神速的看完從市圖通閱來的書

會吸引我的 就是「正中紅心」的 真是句句說中我的心坎啦~

而且色彩超鮮豔的畫風 一整本就是很春天喜氣的fu~

快取代幾sir在我心中原本穩座寶座歷久不衰的優勢囉~

再搭配超言簡意賅的內容(自己真的要效法 超簡言才讚!)

趕緊再上市圖網 一口氣把眼球先生的書全部通閱到手 一次拜讀完畢嚕!

只放上自己整本書中 最愛的 超有fu 甚至讓自己要好好反省檢討的畫話唷!

(希望這樣不會被抓去關~@o@)

DSC02106.JPG

恩~真的要不時提醒告誡自己 最真切的一句話!

DSC02134.JPG

挖嗚~說出我內心深處 最需求的渴望阿~@o@

DSC02143.JPG

當滿足別人的那刻 也絕對會是讓自己迷失的一刻!

DSC02135.JPG  

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謝謝男人 更謝謝老媽

讓我每一天都可以有single free time~徹底的淨化 省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