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大頭如 (u8615060)
  • 阿呀呀!死灰復燃的網路..竟然在0時0分接通~但哈!即使一整夜沒網也止不了我停不住的哞阿~^^直接把一整晚的哞update成為網誌吧~但一整天的哞依然還是沒完沒了..再加上昨天還是要打齊的哞~看著右下角老黑數字鐘...恩~強迫入睡進入倒數半小時..睡覺皇帝大阿~不然6個小時之後的起床 真的是痛苦阿~ 2011/10/25 00:09
  •  點第一個GOMAGI!喔耶!第5個300摳入帳...整個大清醒...讚啦!^^(但強迫睡眠倒數:19分) 2011/10/25 00:12|
  •  
  • 很深長的一呼...果然如預期般的口怕阿~樂弟果然來五權大「搗蛋」啦!差點毀了我的心血服裝..然後完全大野放的瘋狂亂跑..不吃糖只吃葉子阿~真是辛苦所有老師和我阿~@o@真的是「給了糖依然大搗蛋」的樂弟阿~2011/10/25 11:33|
  • 實在是太耗費體力 中氣大傷阿..離中午放飯約半小時 啥事都不想做..整個大放空~@_@2011/10/25 11:35|
  • 不知是時間過的真快 還是自己太過放空效率太差 半小時就這樣過了..又要回教室上工了...小無力...=.= 2011/10/25 12:00
  • 不知小孩需要10分鐘下課 其實老師更極度需求阿~稍縱即逝的10分鐘..根本也不能幹麻..徹底感受到時間過得真快~阿~~~噹噹噹..又要上課了...@_@ 2011/10/25 14:18
  • http://tw.lashou.com/Index/ind... 今天新入荷團購..給「愛麵族」樂弟大吃特吃吧!
  • 2011/10/25 15:12|發表迴響
  • http://www.gomaji.com/index-su... 300摳的麻吉券終於有用武之地了...買了最近剛好很想買的體重計...10月底前還有一張300摳麻吉券..希望花得掉..
    2011/10/25 15:16|發表迴響
  • 感謝老天阿~今天網偷得挺順..讓我又開始做起白「夜」夢了~今天還沒完的胡言亂哞..還有昨天 前天很貪心的還想補齊的「哞日記」..還是很想從自己的大頭暫存區提取出來化做文字..更不用說數十篇的網誌日記等著我...倒吸一口氣...沒關係...慢慢來...先來去沖個水 振奮一下精神吧~^^
    2011/10/25 21:47|發表迴響
  • 其實自己真的很適合要有相當必要的配備..隨身有個華碩的變形金剛 網路更是無時都需 但在這方面 就說自己反骨 龜毛又摳門吧~就是不想徹底的24小時變成「科技的奴隸」雖然真覺得自己周遭的電腦真的有夠爛 尤其是教室的真想踹上好幾腳 讓它知道老娘我穿上幾號鞋 常常為了開一個網頁就耗光一個下課 啥事都做不了..而在家就像現在 網路時有時無 真夠挑戰性的ㄚ!哈哈!但不管怎樣..還是無法讓我動念想買什麼科技蘋果或接網..就這樣繼續下去吧!哈哈!提醒自己不要變成「自閉媽」..別忘了和身邊的人相處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2011/10/25 21:52|發表迴響
  • 晚上收到超貼心的馨慧火速快遞到家的禮物唷!超開心 大感謝的!馨慧真的是超細心用心的!自嘆不如阿~我想我們全家都準備要來做牛做馬才能報答大恩大德了(跪地...)
    2011/10/25 21:55|發表迴響

快速沖涼後~清醒指數達到極大值!就像充飽電快腦充血啦!但一搖醒電腦!瞎米!網路沒了..沒關係 還是要哞..開個記事本..待老黑拖著老命猛抓網..
一偷抓上就複製貼上嚕!^^真刺激!
===================================================================
這幾天哞的試用期心得就是..超讚的啦!感覺整個介面好清新潔淨!真的是專屬於自己 看似無人打擾的小天地..
雖然還是要提醒自己要謹言慎行 不要太過白目 全部鉅細靡遺把這當告解室把一天吃喝拉撒睡全po上網
(嘿!雖我一天已經日產上千字的哞..但這遠不及我認真過生活的每一天ㄋ..有些「不能說的秘密」
噓~就深藏在我心裡吧!)

因為我也不會白目到不知道這畢竟是超公開攤在陽光下的平台 還是有很多「隱形人」在觀看
有些不該說的就點到為止吧! 但我相信以我這種流水帳 胡亂哞的寫法
相信除非有「心」人~不然應該也每天嚇跑不少人吧~哈哈!這樣也不錯..
就讓我自己依然相當感覺良好繼續在這瘋狂亂哞吧~^^
=========================================
一早上 進到教室沒多久 阿姨神出鬼沒的出現啦!
(真的很神出鬼沒 這幾天都未見阿姨閃亮的「小紅」現身
原本大家都很天真的以為..嘿!阿姨請假沒上班嗎?
經致維這週當總導護加以查證下..阿姨竟然坐公車上班耶!
難道是要體恤民情嗎?
所以原本是阿姨在或不在的重要線索之一的「小紅」 已經無用武之地了!=.=

原本以為會像一如往常 走進教室希望得到天真無邪的孩子有如英雄式的眾星拱月般
給她一個超熱情的早安聲 想不到阿姨竟然直搗黃龍 步步往我進逼~
瞬間讓我背部涼了一大截 無路可退 心總往壞處想:我最近有做錯事嗎?
原來..阿姨問我這週五行事曆上列的「才藝巡演」ㄋ?
ㄜ...還是有種被「臧」到的感覺..但還是據實呈報
因為沒有班級報名..so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流產」了..

(其實是..這個活動全校老師都不用言語就都有的共識:幹嘛要在課間活動辦這種活動?
第一,下課大家滿腦都想玩 有誰會看表演? 再者 雖然給孩子展現才藝的平台的好意是不可否認
但辦了許多次後的結果 反應就是相當有限甚至不彰..
才會導致這學期感覺只是在台面上「做給阿姨看」的超形式

但我想阿姨手中也有本超恐怖的記事本有提醒她讓她沒忘掉
(曾幾次在阿姨密室見識到這本又大又厚的本尊
實在是比我的口愛又口年的記事本 記載功力強上好幾倍!就好像判官的的生死簿似的
全校老師的出勤 阿姨瞭若指掌..一直覺得 阿姨若身兼人事主任一定工作得游刃有餘
哈!把阿姨寫成這樣..阿姨應該不會大駕光臨我的網路寒舍吧~ Just a joke嘛!@Q@)

但最後 自己還是有做出會再對全校學生對這個活動加強「工商服務」一下
要利用學生朝會的時間...阿呀呀!真是小頭痛!該怎麼上台開口~
腦袋一片空~是因為自己現在很少上台詞窮了嗎?算了..在現在如此清幽的夜
就不要煞風景想這討人厭的事..等到週四 相信自己的潛能
走上台 拿了麥克風 該要講的 吹噓的 宣傳的 就會出現了..
(希望到時不要漏餡..講著講著不要說漏嘴 說出自己真正心裡想的:千萬不要來跟我拿報名表阿~)
================================================
這一週學校圖書館辦了「換換愛」活動 在昨天上課花了點時間解說
今天果然班上孩子一下課 大多就往圖書館衝
而且還是抱著從家裡帶來的舊書衝 哈!為何有如此驚人動力?
原來拿書可以摸彩 其中可摸到圖書 文具或「玩具」!
衝這玩具兩字 哈哈!小孩會不會這一週把家裡的書都搬光來學校變賣啦!
但也發生夠好笑的情景..從圖書館回來的育樺唉唉叫個不停
因為拿了一堆書 卻摸到自己媽媽從家中 把她以前的玩具當交換的玩具 挺悲的~
再來就是..今天上課一開場白 都要潑婦罵街一下
才能讓跟玩具依依不捨的小孩 甘願的把玩具先收起來..真是@#$%︿...
========================================
早上先上完2節國語生字課後 大約10點快半 衝到玄關
挖塞!KB和KBA已經都到啦! 每個精心裝扮的小孩都超可愛的啦!
唯獨我們的樂弟 果真「與眾不同」在我的意料之「內」
果然打死就是不穿我苦命做的服裝阿~還差點要分屍了~
但垃圾袋的材質真的很糟~自己趕緊也要穿上披風裝扮一下
想不到穿沒到幾分鐘 再加上果然是抱整路的樂弟之下 夭壽阿~揮汗如雨阿~

其實今天搗蛋覺得有點小尷尬 但畢竟是2-3歲的超幼幼班
外加有一個最天兵 全程百分百狀況外的樂弟老大
我想樂弟當下腦子應該只有想到:嘿!怎麼這麼好康!?可以離開幼稚園 讓我大野放
當然就不用客氣 來個大暴衝嚕!哈哈!
全程搗蛋服沒穿 糖果盒沒拿 全都是老師拿在手上
寧願蹲在地上再度神農氏上身嘗百草 超繽紛的糖果就是吸引不了樂弟

動線是校長室-->輔導室-->教務處-->總務處
一進門就是很努力的把兩袋超大的糖果拼命在挺混亂的場面的發完
然後小孩搞不太清楚狀況 還是無法像小班一樣有秩序
拿了糖果就做鳥獸散 但還是很謝謝阿姨 古主任 邱主任 泳妤 陳主任和屈老師
有全程配合演出..尤其是陳主任老大..一個人把兩大袋糖果都發到小孩的手中耶!
一邊發還一邊問:「嬿如,阿你們家的小孩哩~」
很期待看到我們家的貝姐(因陳主任一直說貝姐很像他們家寶貝千金的小時候)
但讓主任失望啦~
今天來的是「不吃糖只吃葉大搗蛋」的樂弟阿~呵呵~完全提不起主任的興趣...

但還是要說..幼稚園的老師真是辛苦啦~
一定要辦這種節慶系列活動..讓家長和孩子有共同參與的活動回憶
(想不到今天還挺多家長陪同的..真是一群幸福的孩子阿~
但..根本沒有家長有裝扮嘛~自己實在是太認真配合的媽了~)
===============
再來也很感謝雅莉老師 早上一知道我們家的小孩來學校搗蛋
二話不說 馬上放下手邊工作 跟著我們幫我側拍 很感動哩~

其實這學期開始 學務處新加入了雅莉老師 也趁空檔跟雅莉老師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雅莉老師真的是個真性情 阿莎力但又帶點口愛天真個性 很聊得來的老師ㄋ~
真的很想有個超悠閒空白時光 可以在學務處 就只有我們兩個女人
東南西北的亂聊 相信一定很讚!尤其是在聊出國的部分
好羨慕雅莉老師ㄋ~已經快把日本給踩爛啦~
更不用說其他一大堆國家都去過..整個大羨慕中@o@
好希望可以跟雅莉老師明年暑假計畫的日本四國行...

而且現在每天放學4點過後都會跟雅莉老師的女兒
已經5年級的采鈺不時亂聊一下 呼~采鈺古靈精怪的對答
和對自己也是挺有要求標準的個性 想到貝姐若到了像采鈺的年紀
自己有沒有辦法招架的住 如此精明的對話阿~呵呵~
=============
今天是超口怕的5節課 也是最容易讓我「點火爆發」的一天
果然!下午第一節一上課老娘就大抓狂開砲啦!
導火線就在我們的膽固醇小姐 竟然把和室的書放在我的桌上
幹嘛!?會從和室把書拿出來看 但看完卻把書扔在我桌上
竟然這麼懶 連多走幾步路把書放回原位都懶~整個就大抓狂啦!

為何會如此抓狂 當然事出必有因 而且無三不成「火」
膽固醇小姐已經累犯無數啦~真覺得 為何一個聰明功課超好又超機靈的孩子
在生活上竟是如此嚇人的「白癡」
(今天差點氣到把這兩字脫口而出 還好有憋住 真是@#$=.=)
已經說過不知多少次 放學離開教室後座位依舊像大垃圾堆般
是想等待著會有傭人幫忙收嗎?\_/
還是跟別人借東西 借書 不知道怎麼借還的禮節
沒帶餐具 跟老師借 吃完竟然把超油膩的碗和湯匙竟然不翼而飛!!
因為真的不想讓自己變成瘋狂跳針的音響

所以在自己一陣瘋狂超大火的碎碎念後 自己能做的就是....
在聯絡簿大告狀啦!沸沸揚揚寫了至少100字
就是希望讓膽固醇小姐徹底驚覺!一定要徹底給掉這些很夭壽的壞習慣
而且有此可證 越聰明的孩子生活就越白癡的準確度還真高阿~

只是 自己一口氣批哩啪啦在聯絡簿寫了一大堆
膽固醇小姐媽會不會傻眼阿~小孩在媽心中的完美形象徹底破滅!
但不管啦~還是一定要據實以報!

看膽固醇小姐終於感受到老娘發火下的威力
下課超乖只會懇求我不要寫聯絡簿...
不行!在這種把孩子「疼命命」的時代..
老師連碰都不敢碰 甚至拿連罵也要超謹言慎行的超綁手綁腳
聯絡簿真的是最後一道武器!

=============

三字經教學

挖塞!這週新教的三字經也未免太啦!...連天甘地支 黃道赤道都出現啦!@o@
自己很努力地講解 越講越起勁 連地球經緯線都出現在黑板
紐西蘭澳洲都搬出來 時差季節更替也順便說說
但還是不禁小懷疑 孩子真的聽得懂嗎?

==============
換禮物

放學前最後一節 給孩子換禮物 噹噹!大頭老師開店啦!
把獎卡當作鈔票 把想愛的文具禮物 帶回家吧!
只是 每次換禮物 都感覺小孩好激烈的搶
不需要這麼激動好嗎?@_@

=========
今天的篤姬 好悲阿~再過幾天就要THE END了
想不到越到最後越悲情 今天 德川家茂死了!
自己竟然看到超投入也哭了!21歲 未免也太年輕太可惜了!
活著卻見不到面 未免也太痛苦了

愛人絕對比被愛者還幸福 很讚!

=============
樂弟差很大


==============

貝姐很棒 真的很怕老師 正襟危坐 恨不得想要走

=============================

坐在落地窗前..一陣涼風吹進來 眸到已經快昏迷的我
清醒了不少~嘿!真的有深秋感 好一個蒼茫蕭瑟的感覺湧上心頭!
冬天快到..晚上更顯得靜..很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