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60.JPG  

到3樓讓腦袋「宕」機一下 再狂飲像酒般的黑麥汁醒一下..
再聽個也很讚 百聽不厭的李閏民琴音沈澱一下
大概瞭了讓現在自己心情盪到挺谷底的主因
我想...最主因還是在一大早 和老媽參加貝樂的萬聖節party吧!
想不到現在竟然是「自責」的成分居多!!
真覺得好像自己是罪魁禍首般 搞砸掃興了貝樂爺原本很high的興致
一到幼稚園 停好歐多麥 真的是三步併兩步
快按耐不住滿心的期待 丟下無法衝的老媽在後面拼老命的快走
已經開始了ㄋ!真的很怕錯失到節目的每一刻!
搞怪的我更想要給貝樂爺來個最surprise!
很期待貝樂當下看到媽咪的表情是驚喜
滿臉呈現表達的是:「嘿!我的媽咪和阿嬤也有來跟我同樂ㄋ!」

 

很清楚記得 早上貝樂第一眼看到我突然跳出現
真的是驚喜~尤其是樂弟整個好像無法置信的樣子
瞪大到眼珠子都快掉出來的在我周圍繞了快半圈端詳了一下
呵呵~樂弟可能在想:
「媽咪不是要上班嗎?怎麼會出現在這!?這真的是我媽咪嗎?」

 


當然!若說我是主嫌 貝樂也絕對是幫兇啦~
幹嘛看到我狂喜之後的下一秒
就像看到救星般的死黏不放阿!!?
尤其是樂弟 即便穿上再怎麼扯也拖不掉的超人裝
竟然變成「無尾熊超人」啦!
整個就是黏趴在我的肩上阿~怎麼擺脫也擺脫不掉
連趁空檔給阿嬤抱 自己趕緊衝到貝樂的教室拍他們的作品
樂弟竟然再度展出他超扭歇斯底里的反應
即使Jolene出馬也無法控制
(Jolene老師說也是第一次看到樂弟如此的撒嬌但又歇斯底里阿~)

 

再加上貝姐也因為班上Eason也是因看到爹地媽咪有到場
(現場真的有挺多小孩 一看到爸媽一出現 也是像貝樂一樣賴著
就整個超依賴的大哭)
貝姐看到有人在哭
也就趁勢跟著一起大哭啦~=.=
其實面對孩子無理的哭泣..

自己是不會即時阻止的...


因為若沒有合理的理由讓我安慰你...

尤其是超可恨的亂哭亂揮 就盡情暢快的哭到底吧!

大人當下千萬不要覺得丟臉 要哭就哭吧!

等哭到發覺接收到大家都用很疑惑不解的表情看自己

並不會得到有人可憐 就會停止哭泣啦!

 

但最後還是落得大家一起窩在廁所前發呆

 

為何說自己會「自責」?因為回想早上 貝樂爺在看到我的前一刻
樂弟是一個人已經衝到舞台前 跟著ㄚ豆仔校長一起瘋狂唱跳 開心的哩~
至於貝姐則乖乖但心情原本也不差的在看表演
真的在想 是不是自己應該不要來or或是至少準備一個口罩or面具
讓貝樂爺可以持續HAPPY 尤其是樂弟認不出我才是阿~

 

再來就是真對不起貝樂爺的老師啦!
貝樂今天榮登「一日狂哭王」前兩名
兩個還輪哭哩~一個哭完換下一個哭~
哭到大家都在圍觀啦~
總覺得老師已經要對付好幾個小孩了~
尤其是在這種超大活動下 也有很多孩子也會像貝樂般容易失控
絕對會讓老師足以手忙腳亂了
實在是覺得幼稚園老師好辛苦阿~

(那真不知自己平時在無病呻吟個什麼勁?@_@)

 

弄到最後..跟老媽臨時決定是不是要先離開
還給貝樂爺下半段玩遊戲的興致才是...
so...最後就降放下貝樂爺 偷偷摸摸的落荒而逃啦~@_@

 

呵呵~這算是另類讓人真的會難忘的回憶嗎?
真的是百分百「搗蛋」啦~穿上超人裝 打扮超閃亮
整個早上的表現也變調啦!@_@

 

但最後還是要說..所有幼稚園的老師 真的辛苦了...
但還是覺得這樣的活動 似乎中班以上會更融入
但大頭媽不禁也害怕了起來...下次類似的活動
12/17星期六晚上還有更盛大的耶誕晚會
自己已經有點小恐懼不知該不該參加的好ㄚ~@_@
今天的萬聖party 只能說真的是「期待越大 失落越大」阿~

DSC05721.JPGDSC05729.JPG

在大頭媽還沒出現之前...貝樂爺都超開心的...

等到媽咪出現..整個都變了調阿~@_@

DSC05734.JPG

已經開始在醞釀準備狂哭的貝姐...當下狂哭的理由是..我想睡覺..=.=

DSC05735.JPG

ㄚ嬤還特地請假一同參加..但想不到最後的結果是落荒而逃ㄚ~

[無尾熊超人]就是只要給媽媽抱ㄚ~>o<

DSC05752.JPG

哇~好盛大的畫面ㄚ~徹底證明[天下父母心]ㄚ~

大家都想跟自己的寶貝共度每個最珍貴的時光...

DSC05755.JPG

換到貝姐走秀了...滿臉ㄍㄧㄥ到不行啦~

DSC05768.JPG  

最後壓軸輪到樂弟班上..果然是哭的哭 抱的抱

原本還擔心無尾熊上身的樂弟無法上得了台面

想不到一放上舞台..嘿!還有跟南瓜拍張合照ㄋ~

但樂弟真的是快神智不清了..想不到還沒11點就倒地喔喔睏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