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感謝我的可愛又苦命的老媽阿~真的有她在

讓我們每天不會忙翻天 在家中都可以維持「3大>2小」的優勢

甚至也可以讓我和男人有時偷閒 只要老媽在..

就可以出去放鬆一下 吃個團購 逛個小街...

即使老媽天生就是不碎碎念就是會全身不舒服阿~

但我們也心甘情願被念阿~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可愛的老媽阿~

今天又超佛心的在2012年的第一天讓我和男人在貝樂爺下午喔喔睏時

讓我們偷溜來個小約會啦 嘻嘻~^O^

不然真的感覺挺久 跟男人聊天的話題只快剩下

每天傍晚下班後在一同去幼稚園接送貝樂時可以多少聊到一點

(但好像連這段僅存的時間 大多都會變成男人太晚下班

而變成我在車內瘋狂不停大生氣碎碎念啦...>o<)

不然待貝樂回到家 就有如打仗般 餵飯洗澡陪他們

到貝樂陣亡找周公去時 男人也幸福的湊一桌供四咖 跟周公打牌去了..

而自己每晚就是跟小藍培養感情..一直到昏迷在電腦前..=.=

 

今天超感謝老媽的大恩大德 讓我們可以去品田牧場吃個飯

(再度見識到王品餐飲王國的厲害!走出品田 前後左右就有如四大金剛

簡直就被王品全包啦!藝奇、陶板屋、西堤、品田..

但今天吃下來 也不得不佩服王品賺翻的實力..服務態度好

連吃個豬排也吃到肚子快爆破..而且吃到2點多..竟然還大客滿

甚至還有人在外候位..太不可思議啦!!!

唯一小殘念的就是...廁所衛生不太好...人太多啦挺吵雜的...)

在大口大口啃咬豬排的同時..也跟男人亂七八糟 天花亂墜聊了許多ㄋ~

 

吃完又小罪惡的不想馬上回家 快速逛了新堀江

喔耶!超開心的!原來在小巷子裡藏了一間也不賴的童裝店哩!

最重要的是..有賣好多麵包超人便宜的衣服啦!讚啦!

買了2件衣服 1件褲子...男人對買的麵包超人直桶褲只要100摳直呼太俗啦!

還說這個禮拜還要再去多買1件 (不然真覺得樂弟怎麼沒啥褲子可穿..

今年好像也沒啥好看又只要100摳的褲子可買...)

 

想不到一逛到快4點 馨慧全家都要來家裡玩時才回家啦

雖然只有短暫約3小時 但我們已經超級大滿足啦!!

尤其是要最最感謝..我最口愛被我們荼毒的老媽啦~嘻嘻!愛老虎油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