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大頭如 (u8615060)
  • 今天連上4堂課 一整早滿堂 原本心情還不錯(因為開學到現在第2天 班上小孩都挺乖又貼心 表現都很不錯 上課起來挺輕鬆的)但想不到教室電話突然響起!!一皆起來竟然是老大劈頭就說一堆..「你完了..你跟我一樣黑掉了...(太多懶得打了)」當下雖然的確有當頭棒喝 晴天霹靂的感覺..但想不到掛上電話 過沒多久 嘿!感覺還好ㄋ~只能說..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我又不是為阿姨做事..而且捫心自問 根本沒做錯什麼事 連老大也被阿姨念得莫名其妙(真奇怪~全校升旗我在旁邊改小孩的寒假作業也不行!?!??雖然朝會是學務處負責
    2012/02/09 14:45發表迴響
  • 而且我沒啥活動要辦 沒啥事要報告 要叫我做啥阿~而且我還要一大早就要到教室管小孩..阿姨竟然說 我不如同想當年的工作熱忱 ㄟ...拜託~想要低調點 年紀大了 老骨頭動不了也不行嗎?而且這些話其實還挺讓人大不爽惱火的~!因為挺有「工作潔癖」的我 做任何事 我絕對都會在別人想到或要摧之前全部搞定 更不用說自己本身的業務了..真是奇怪!?我又沒做錯啥事 幹嘛連改考卷都不行!?而且其他老師也都是站在後面一起聊天阿~我只是充分利用零碎時間多做點事而已嘛!到現在還是不解..)算了..發洩完畢
    2012/02/09 14:48發表迴響
  • 而且我沒啥活動要辦 沒啥事要報告 要叫我做啥阿~而且我還要一大早就要到教室管小孩..阿姨竟然說 我不如同想當年的工作熱忱 ㄟ...拜託~想要低調點 年紀大了 老骨頭動不了也不行嗎?而且這些話其實還挺讓人大不爽惱火的~!因為挺有「工作潔癖」的我 做任何事 我絕對都會在別人想到或要摧之前全部搞定 更不用說自己本身的業務了..真是奇怪!?我又沒做錯啥事 幹嘛連改考卷都不行!?而且其他老師也都是站在後面一起聊天阿~我只是充分利用零碎時間多做點事而已嘛!到現在還是不解..)
    2012/02/09 14:50發表迴響
  • 而且都不知道百姓疾苦嗎?當導師真的有一大堆雜事要做好嗎?今天一整早待在教室 幾乎沒停過..整理教具、改考卷、教室布置....算了..在哞這裡把阿姨念一念自己爽就好..反正我又沒做錯事 只要以後不要再把作業考卷拿出來改就好(而且以前很多老師也都會拿出來改呀~又不是只有我...真是@#$%)但說真的 自己並沒有心情很差..只是覺得悠悠之口 真是可怕阿~
    2012/02/09 14:55發表迴響
  • 說點開心的事情吧~最近發現 貝姐越來越有女人味啦~都會自己一早上挑洋裝想穿哩~嘻嘻!!讚唷!也該找時間幫貝姐多買一些漂亮水噹噹洋裝啦~(只是今天一整個下午 東摸西摸 一樣是雜事一堆 感覺時間過了一大半 已經在家打好了好幾篇網誌 都還沒時間放上部落格阿~呵呵)
    2012/02/09 15:09發表迴響
  • 挖~要準備下班了..一整個下午做了很多事..但還是有一堆事沒做...至少把打好的網誌放在網路變草稿啦~還要把一堆照片整理好才能ok..現在要去漢神搬貨換來店禮啦!
    2012/02/09 16:2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