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4  

天啊!最近真的越來越難以控制自己的「有感」神經啦1
甚至已經到達快失控的境界啦!!
想不到在上週 在自己已經換上A4大小的記事本中
既然在上週日一個早上不到2小時的時間
男人洗車 老媽去菜市場血拼 自己陪貝樂玩耍時
一邊陪玩陪讀邊觀察貝樂的狀況
自己的大頭腦海竟然再度波濤洶湧啦!
原本是用鉛筆趕緊把腦海中浮現的有感先用關鍵字寫下
最後寫到竟然沒地方寫啦~不得不出動便利貼上場
連便利貼都寫到背面都快滿出來啦!!
甚至連跟男人逛街 又不知哪根筋開始發作
竟然連麥當勞的蛋捲紙都拿來寫啦!

雖然真的有感到挺誇張嚇人的地步
也或許自己太會想些有的沒的 別人都覺得挺白爛根本不鳥的內容
But...Who cares?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即使是在旁人覺得夠流水帳的有感 對我而言都是最珍貴的留念fu阿~
好久沒有如此紀念性的一密密麻麻 潦草到應該只有我看得懂的記事本
(哈!我想若再拖久一點..會不會連自己都看不懂啦 哈哈)
但可以記錄下當下最真的感覺
還有寫下觀察到貝樂有趣的相處
或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搞笑驚人反應 是非常重要的呀!
我想我可能要花上好幾個夜 才可以徹徹底底的
把這「滿目瘡痍」的記事本翻譯完畢吧!
加油吧!大頭媽!^O^

DSC00225  

對了..最後要來p.s一下..因為我的「有感蛋捲紙」告訴我
在跟男人逛街時 男人竟然已經預約好下次若逢年過節
有要送他禮物的準備時 首選是「名牌背包」啦!
好啦好啦~買個最高檔輕巧的包送給男人啦~
(反正卡給他刷下去...最後還是男人得自己付錢啦 哈哈~
我們送的是心意...金錢不重要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