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82  

感覺開始上了年紀的大頭媽有感:
「少看電視 把自己放逐在大自然最真實情境中不是更好!」^O^

剛剛熊熊想到 有個挺有趣值得記錄一下的有趣小品
昨天早上自己正跟課表大怪獸戰得你死我活奄奄一息時
身旁的左右兩個男人突然閒聊了起來
左邊的陳老大很自豪的說著昨天終於裝了有200多台又50M的MOD
跟第四台差不多價錢 但卻能擁有高畫質 畫面清晰銳利到
眼睛會讓人受傷 轉台匯轉到手軟 整個實在是太超值!!
右邊的PK老師聽完馬上超心動的上網查後馬上下訂要安裝
然後兩個男人還說到藍光配3D外加超大電視螢幕
簡直比上電影院還高級的享受 說得正起勁時

說著說著PK老師突然丟個問題給我:「你不會覺得第四台很難看嗎?」
俺就很小聲的說:「我家沒第四台耶~」
PK接著問:「那你都用網路看嗎?」
俺更氣如游絲回答:「我家也沒網路耶~!」
下一秒 看到PK整個超嚇到只差沒從椅子上跳起來
我想若加上配樂可能就更傳神的表情:
「天啊!!!你們家什麼都沒有!!!!」

當下俺的OS是..
「呵呵...還好我沒有說我家電費整5樓2個月不到1000摳
手機用的是百摔不爛公媽級的超小螢幕只有和絃鈴聲的古老手機..
不然難以想像PK老師可能驚嚇指數會飆高破表阿~...」
哈哈!
(但電費可以如此省 上週才有「見證人」實地體驗也大說讚阿~
大學同學可愛瓜舉家來家中住宿3晚 難得可以重溫大學住宿
又可以和可愛瓜暗摸摸「蓋棉被純聊天」到三更半夜
大熱天的 我們真的是有「蓋棉被」喔!而且只靠一支電風扇
連可愛瓜還要求只要吹腳就夠啦~
而且一定要蓋一下棉被不然會中標...^^

但相對的 也有另一個「粉痛苦」的見證人就是可愛瓜ㄟㄤ--翔爸啦
雖家裡沒網路 但有時候小藍或老黑還是隱隱約約會偷抓到鄰居的手機網路
可以偶爾上個「小」網 但速度之「龜」 是會讓人大抓狂的啦!
哈哈!)

CIMG0660  

才剛過完沒多久的8月7日 大頭家大老遠跑到台東海濱公園
對一個已經不再火紅好生鏽的框框也可以大殺一堆照片阿!^O^

言歸正傳 再回到早上在辦公室的對話...
想不到接著陳老大也不甘示弱的說...
「我說這位苦命的老師阿~需不需要開學時幫你進行全校募捐一下阿~」
哈哈~突然想到上學期末雅莉在整理超幸福的小孩丟了一堆衣服都不認領回家
準備整理打包送到慈善機構回收時  很佛心的對我說:
「每次在網路看你們家小孩的照片 都只有一個破爛的背心、尿布和內褲
要不要拿幾件衣服回去保暖一下阿~」

哈哈哈!我這群真是口愛又感心的同事阿~^o^

CIMG0790  

今年父親節 來到有號稱「全台最美小學」封號的台東豐源國小
真的是很美 但我想..
這裡的總務主任和工友 也真的是很累阿~@~@
要每天維持校舍如此的亮白 真是辛苦了...

但說真的 最後要說 我還真的很認同PK老師今天對第四台下的評斷:
(純屬個人意見 不認同請自動跳過 謝謝!)
「第四台實在是有夠無聊的,轉來轉去就是看到一堆人
只要坐著一直講話就可以了..幹嘛每天回到家還要聽他們念經阿~」

其實若真的要選  MOD真的是比第四台好太多的選擇了
至少高畫質清晰就夠優了 還有很多比較「有質感」的節目可觀賞
只是現階段我們大頭家還不需要啦~
尤其現在正厲行著「沒吃完飯全家都不准開電視」的政策
雖然貝姊都很認真識相的吃完一大碗飯
(但其實貝姊應該算是全家「最不愛看電視第一名」啦!)
但在樂弟的搗蛋之下 最多也只能看不到20分鐘就要收工上樓啦~

但真的要說 幾天雷厲風行政策下來...
真的發覺家中少了外加的影音刺激 雖然可能會有貝樂長大真的會變成山頂洞人的風險
但反倒多了更多超珍貴家人彼此真正交流相處的時光ㄋ~^O^
邊吃飯邊和貝姊聊一整天在學校有的沒的 跟樂弟對牛彈琴 雞同鴨講 邊吃邊修理
很配合也忍著不開電視的男人和老媽藉此聊些天馬行空

而且很開心貝樂還蠻耐得住性子的 不會吵著要看巧虎dvd
聽到不能再看也會搶著關電源 包袱款款飛奔上樓
而且雖然MOD有超清晰銳利的高畫質 但再怎麼優
也比不上我們每晚在客廳欣賞最爆笑

最真槍實彈的「真人實境秀」阿~哈哈哈!

每天下了班 回到家離小孩「中原標準睡覺時間」9點整其實也沒剩多少時間
吃完飯 在客廳跟小孩亂七八糟的嘻嘻哈哈 追趕跑跳碰
不然就是陣亡倒臥在沙發上像神豬看點閒書來點歌RELAX一下
時間飛也似的就過啦 還不夠ㄋ~^O^

而且小孩和男人找周公剛好湊一桌下棋後的時光
才真正屬於大頭媽最free time啦!雖然偶爾睡前來個一集「日劇小品」DVD
(最近大頭家正熱映挺無厘頭 但還不錯 很對俺fu的「推理總在晚餐後」)
每天量產對小藍瘋狂碎碎念 全部亂唬爛不管到底有誰會看
只要自己看自己爽的網誌就是利用最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最有fu阿~^O^

CIMG1147  

父親節隔天 一大早又到台東鹿野武陵綠色隧道
自我感覺都超良好的大頭家 又請出腳架先生在搞自拍了~^^

CIMG1245  

台東三日熱氣球金針花之旅的最終站 再訪初鹿
突然發現 俺怎麼跟手上抱的這位老兄長得也太像了吧~@o@

1001113-1 100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