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熬夜但很快樂的一週即將結束 感覺下週有超多事情等著我

但覺得自己好像皮還沒有繃很緊 還很想裝一切狀況外 so整理一下吧!

下週超繁瑣哩哩叩叩的一堆雜事 天ㄚ~再說一次 訓育真不是人幹的@_@

4/11(一):下午攜手完要記得先帶著紅布條

去像大烤箱的禮堂布置週三要辦的才藝舞蹈比賽

(猛男準爸爸碩澤老大 沒課要不要一起來幫我啦!一同去三溫暖吧)

然後繼續全校廣播和各班奪命連環扣催小孩交比賽曲譜和跳舞CD

然後要記得要將舞蹈比賽的CD燒好2片 再請冠芳週三幫忙

 

4/12(二):提醒若綺雲翔週三準備上工主持

早上2節有外面寵物店會來班上給小孩體驗 不知寵物到時會不會被小孩摧殘

下午最後一節課帶全班19個小毛頭

去把週四要舉行樂器初賽的視聽教室打掃一下

(沒法度 老師有兼行政 小孩就要認命點勞動服務一下吧~)

唯一的好事:晚上要帶貝樂老大去OPEN將餐廳

可以抱著超可愛的open玩偶吃只要100摳的PIZZA套餐

不能吃pizza的樂弟 預計會到那去猛咬 把玩偶給吃了@_@

 

4/13(三):早上一到學校就要開工搞定全校都可以悠閒看表演

似乎只有我會滿場跑得臭吁吁的舞蹈比賽 希望可以在9點前比完啦!

 

4/14(四):也是早上一到學校就要到視聽教室去辦才藝樂器初賽

而且很苦命還沒辦法有派代 so整早滿堂的我 必須帶著全班去視聽教室上工

希望班上的1、4、5、7號等老大們不要到時造反 雪上加霜要我在現場變潑婦

 

4/15(五):要趕在下班前把樂器初賽後有進入決賽的名單公告和各班通知

 

天ㄚ~容許我先大叫一下嘛!夭壽多的業務@_@ 喔~我的右膝蓋又痛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