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在腦海中及心中吹起一股濃烈的懷舊風
可能是神奇的youtube可以讓我找到很多當年自己很愛
甚至直到現在都還可朗朗上口的歌曲
一首歌就會在腦海中喚起很多喜怒哀樂的回憶
⋯⋯
像這首 除了很喜歡一開始片頭gigi的感人自白外
曲調也很棒~更重要的是..裡面的歌詞
有很多部分會讓人想到以前的人事物

雖說不可常常活在回憶中
但偶爾提取回憶是件很幸福甜蜜的事...^^

跟大家分享 很棒的一首歌~~

為什麼背這些超討人厭的東西

沒辦法像聽好歌一樣

只聽一次就像刻在腦海裡永遠不會忘哩@_@

最後還是要跟一個人說...碩澤老大....

不可以大小心啦!!我教室的電腦真的有夠龜速的啦!!

=.=差點要讓電腦知道我穿幾號鞋了...

丹丹有換 我也要換 雖然我有學務處

但有時要搞自閉窩在教室 會被電腦氣死ㄋ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