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4-1.jpg  
昨天回家...男人說貝姐的毒品在早上跟奶奶去菜市場時弄丟了
男人堅持不要再買 趁機徹底戒毒~真的嗎??
有那麼好戒嗎?我是沒意見~假日應該是很好戒
但一到平日換奶奶顧 我想會轟掉的應該是奶奶吧~
貝姐也知道毒品弄丟了 昨晚累到沒吸毒就睡著了
⋯⋯
但半夜還是忍不住要哈一口 只剩blue的..就將就點吧~
再弄丟...就真的沒有啦!我想要徹底戒毒 還是到暑假吧!
交給大黑臉老媽我徹底魔鬼訓練才有可能吧~
不然會轟掉的不會是貝姐或是我們
而是感覺也中毒(若看貝姐沒吸會很不習慣)的奶奶...@_@
 
facebook回應
丹丹黃 我家李仔已經一週沒碰到ㄋㄟㄋㄟ頭了....
雖然睡前看到奶瓶還是會掙扎哭鬧...只是已經不超過半小時了...
我想你家貝姐一定可以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