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730107.JPG  

要再來說一下班上看書看到走火入魔的5號老大今天事蹟...
依然一大早進教室書包沒放就衝到我面前 還笑容滿面的跟我說「老師早~」
當老師的我當然也要帶滿笑容的說「早~」然後就接著說
「大哥~趕快交作業寫聯絡簿吧~」我們的5號老大就說:
「老師,我不叫大哥~」很無奈的我繼續說:
⋯⋯
「好啦~帥哥~趕快交作業~」很認真回答的5號老大說:
「帥哥我也不喜歡~」已經翻白眼的我無言:「......」
想不到5號老大最後補一句:「老師,我比較喜歡少爺~」
真是@#$#$.....「少爺~趕快交作業吧~」
有唯一優點會說到做到的5號老大果然很快交作業..
但一交完就又開始在教室趴趴造 到準8點要唱國歌時還在趴趴造
只好把他抓在面前說:「少爺~升旗了~小的我陪你一起升旗ㄚ~」
真是@#$%...........今天5號少爺應該又看完不少​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