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自己整個早上到底在忙啥..還是時間過太快啦!
送完貝樂爺去幼稚園 穿著雨衣騎著歐多賣不知不覺就又到學校
呵呵..請3天休假還是到學校窩著啦~反正只要有電腦..
都可以讓我做事忙得亂七八糟..打開恐怖記事本
今天又被我記了密密麻麻一大堆雜事...=.=
(果然如男人所說..一天到晚被雜事纏身的人是做不了大事的=.=
真是有夠欠扁...還不是老娘我把家裡一堆雜事做光了..
讓你每天可以翹腳睡飽..還狗膽白目說這種風涼話=.=)
天阿~忙到現在 學務處的人都走光啦~只剩下午要值班的姿雯
原本昨天還天真的打算今天要好好待在家裡休息補眠一下
想不到現在還在學務處奮戰..希望12點半前可以成功撤退啦~
還要去繳電話錢 還DVD 搶銀行 買水餃..哇!果然是雜事一大堆..嗚嗚~
下午有機會可以讓我好好補眠一下嗎??@_@

還有這樣..我今天請的休假..應該可以銷假吧~
算了..到7月底還有快10天的休假都沒請完..
就大放送隨便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