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85.JPG  

今天送完貝樂爺後..回到家第一念頭就是要去洗才2天但就癢到爆的油頭
然後邊洗大腦一樣沒閒著高速運轉 思考等會還有多少事情要做..
然後突然想著想著..覺得事情永遠做不完阿~那何必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ㄋ~
真不知自己在ㄍ一ㄥ啥~轉個念不就輕鬆多啦~so..
決定把自己這段時間偷偷摸摸進行的愚公移山大工程大公開啦!!
其實已經有一些人知道..自己從好幾個月前有這種夭壽mission impossible的想法後
自己就每天再忙也要硬擠一些時間 在網路上「搭建我理想的房子」
話說在幾個月前..因為自己從小就有手癢話很多的壞習慣..
更是很貪心的想把每一天充實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
so在網路上早已存在了好多「窟」但散落一地四海為家的fu畢竟粉不好..
so就決定想找一個永久固定的家嚕~把網路雲端當成我的超大備份光碟..
以後若我的新小藍或是我的隨身硬碟陣亡離我遠去時..
至少我還有我辛苦搭建的雲端..(痞客邦千萬別倒阿~不然我就欲哭無淚啦~)

so決定把散落在各處自己的蹤跡(pchome網路相簿、新聞台、facebook塗鴉牆)進行大整合啦!
為何最後決定落腳在痞客邦??
首先是很喜歡他有數不清且樣式超可愛可以更換網誌封面的圖案花樣
很符合我隨心所欲想換就換的本性..
最重要的是痞客邦有原本我在phome新聞台打日記所沒有的地方
真的就像顆網路大硬碟..介面可以讓我很清楚的分類...
(這也是facebook塗鴉牆和網誌所不足的地方)
甚至還有日曆..當你想回憶起哪一天幹過什麼事..
只要輕輕一點..雲端就會像銀行般幫你提取..
再來就是網誌中可以搭配許多圖片甚至影片一起呈現..
這也是一篇最多只能放1-2張照片的pchome所不足的地方
再來更期待的是..在痞客邦的管理介面中..還有一個「下載備份」的按鈕
嘿嘿~我是還沒有試過啦~但感覺是不是只要輕輕一按..
就可以把我在雲端中存放的上百篇日記全部下載到電腦啦~~改天再來試..
而且最重要的是..無料免錢啦!!但現在其實小擔心的是..
這陣子已經花了不知道幾天幾夜在進行這好幾個月在facebook塗鴉牆
打的哩哩扣扣和一大堆網誌的大搬家工程..
光從好像3月底搬到才5月初..自己就搬了產出了五百多篇超驚人的網誌啦!!
不知道痞客邦可否負荷的了阿~

但還是很歡迎大家來拜訪我辛苦搭建全新的雲端之家唷~
以後這理會是我單一窗口 facebook變成其次公告的媒介
(這樣我就不用永遠有搬不完的家啦~這也是我決定想提前公開的原因啦!)
在我全新的雲端中..我做了超詳細的分類唷!!
比如心情不好想看影片的..就點個影片點滴進去笑一笑吧~
比較喜歡貝姊的、或是偏愛樂弟的...當媽的也都幫他們闢了一間專屬VIP雲端房
(其實最希望的是當未來貝樂爺長大後..可以回頭看自己過往的生活..
進而懂得珍惜及認真過每一天..珍惜身邊周遭的人...學會記錄充實的生活...)
還有自己平常有事沒事或是先前跟男人像苦行僧般瘋狂啪啪造的國內外旅遊
(當自己未來把雲端蓋得差不多時..可以不用再每天搬家時..
旅遊這一塊即將是我最重視要加工的地方...)
SO以後若想去哪玩..有哪好玩...不用再當面問我啦~
年紀大了記憶力漸漸衰退..我可能就直接會跟你說..「請上網看吧!」呵呵~

其實先前自己更大的野心是...原本預計這暑假要把facebook這幾個的塗鴉牆內容全部搬到這外
還更貪心的想把之前自己在pchome新聞台寫的日記全部搬過來...
但清醒吧!這是不可能的!!哪來的美國時間阿~@_@
可能我要隱遁山林好幾年才會完成吧~so當下的生活還是要happy充實過..
這是最高享樂原則ㄚ~~

好啦好啦!別再廢話啦!!
最後還是要感謝有很多很支持我不嫌棄每天看我在網路廢話滿篇的固定班底們
有你們就足夠啦!大頭媽會繼續記錄下去,,,因為雖然很累..但累得值得!^^
(喔~忘了說..網路相簿部分..還是pchome的功能比較強自己比較上手..
SO主要相片的雲端備份..還是交由PCHOME管理..
但痞客邦相簿的部份..號稱100G免費存放怎可浪費!?
SO痞客邦相簿放的是..自己天天手癢有事沒事就拍的小影片唷~)

呼~公開的感覺..真好ㄚ~~但自己FACEBOOK的大搬家工程還是要持續進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