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57.JPG

原本貝姐一開始還挺排斥不太想穿..

可能在os:為什麼要穿好熱又不透氣的垃圾袋ㄚ?

但一看到貼滿自己照片後 整個自我感覺超良好的超興奮ㄚ~

再加上貝姐不時超做怪搞笑的神情

就超傳神 粉有[哈囉溫]的fu啦!!^O^

喔耶!首先要給大頭媽自己n個讚啦!

只花一周時間 終於搞定貝樂爺的萬聖節服裝

雖然手藝挺粗  但絕對是世上史上最獨一無二的啦!

而且全身行頭上下 不花超過10摳!

(就是因為看了坊間的萬聖節衣服 動輒就要好幾百摳

實在是買不下手 才會起了要自己做的念頭)

幾乎都是用現有的材料製作..這幾天大頭媽可能還會手癢

再畫蛇添足一下啦!

(打算若還有時間 還會再用垃圾袋做個大蝴蝶結髮圈

但今天晚上挖出自己先前在班上做的麵包超人牛仔帽

也很讚也炫哩~再來個麵包超人提燈如何阿~

這樣才完全達到我們的主題--[黑白配]ㄚ~哈哈^O^)

但已經超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和放在網路上留存最難忘的紀念啦!^o^

DSC05053.JPG

晚上馬上任貝姐穿上 拍著拍著大頭媽又突發奇想

若10/28當天在幼稚園舉辦的萬聖節走秀活動

若要更勁爆聳動點 就讓貝樂爺都穿內褲尿布出場啦

絕對會成為全場焦點啦! 但還是想想就好...

我想若真如此 貝樂爺應該會恨死我吧 哈哈~

DSC05055.JPG

來解說一下大頭媽創作這兩件衣服的理念吧~

拿了兩個大黑垃圾袋 共剪了4片背心狀

然後用金面膠帶黏貼成為背心 但因垃圾袋實在超不透氣超悶熱

最後決定從中間剪開變成大披風

正面黏貼了是貝樂爺搞怪的照片(貝姐這種照片超多的阿~)

背面則黏貼貝樂爺近日最可愛的照片

(光這照片 就足足花了我整晚不眠不休的無價時光阿~@o@)

代表的就是[不給糖,就搗蛋]啦!

然後剩下的 再用亮面銀紙剪成愛心和星星黏貼上裝飾

反正最大的特色就是要...[亮]啦!

DSC05014.JPG

貝姐也有參與製作唷!貝姐把自己搞怪的照片貼在披風上...

DSC05059.JPG

貝姐當麻豆~穿上樂弟的披風..

因怕恐怖樂弟會把我的心血瞬間給毀了

決定走秀當天再給樂弟穿上啦!

DSC05018.JPG

萬聖節的服裝 當然要來點搞怪搗蛋搞笑的經典照片嚕!

DSC05019.JPG  

若給我糖果 就送你最燦爛迷人的笑容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