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3.jpg  

最近覺得真正的relax並不是一覺醒來 就非得到外面趴趴造
有時候在家簡單的享受也會讓人有很高級的relax!
所以決定家裡不輸戲院規模的「大頭電影院」
每週末都要準時開張嚕!
雖然放映的都是二輪再二輪 而且還決定以貝樂爺也可專注觀賞的卡通為主
繼上上週再度開張 首播「Cars之脫線外傳」後
(因為實在是太期待Cars 2和功夫熊貓2的DVD上市
而且覺得去租片店 站在最新院線片的架前
竟然沒有一部「真人」演出的DVD讓我有動力伸手拿
不是打鬥 就是鬧鬼 不然就科幻 完全不是我哈的胃口
而且可能看完還會讓心情挺盪 SO決定往卡通區邁進!)
SO...就John...把Shrek 4帶回家嚕!

嘿!想不到!
一部電影可以如此「長青」 拍到第4集 就已經很厲害
想不到讓人看完的「後勁」可以如此有fu 更是侯塞雷阿~@o@
其實劇情還算挺常見 但就是贏在整部電影描述鋪陳的技巧
讓大頭媽整個好有fu阿~

尤其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把最近的心情投射在影片中的SHREK啦!
甚至感覺 冥冥之中 好像就這麼巧合!
讓自己把Shrek 4租回家 雖分2天才看完 但也足夠給我當頭棒喝一下!


人生至此 雖然常常不自覺都會有油然而生的幸福感而大滿足
但似乎覺得自己長那麼大了 啃咬過那麼多書了
也算活在世上闖蕩超過了30載 但有時候還是很抗壓性暴低的
偶會為一點小事 甚至覺得這難能可貴的幸福圓滿
會讓自己覺得倦怠 制式沒變化
即便滿口滿腦都懂:「平凡就是幸福 沒事就是好事」的道理

 
但就是偶爾還會很么壽的把不同時空背景的自己拿來相較
尤其是若當自己遇到在生活中手忙腳亂
整個頭瞬間因雜事爆滿而隱隱作痛的時候
自己就會像Shrek一樣  竟然會有「好想當年」的衝動念頭...
雖然現階段還算理性 想歸想不會像Shrek如此衝動的誤下決定
而造成很大的缺憾 而必須花加倍的挑戰犧牲才可得到最慘痛的教訓

最後只想對自己說..要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人生啊~沒有挑戰 沒有挫
折 沒有怒哀 只想奢求喜樂
哪叫什麼狗屁人生啊~

看Shrek 很愛最後超壓軸的一句
就是Shrek最後在快灰飛湮滅的時對Fiona說:


「在以前,雖然我從巨龍高塔中救了你,


但經過這次,我才發現原來才是你救了我~」

 

說了很多很玄讓大家看不懂 但沒關係只要我自己懂的話
還是很推薦這部影片給大家唷!
尤其是每日為孩子奔波費神的爹地媽咪
相信絕對會相當「心有戚戚焉」的!
甚至看完會讓人很有衝動的想要把家人狠狠的熊抱許久啊~

哈!想不到貝樂爺全程也看得超專注的!
貝姊一開始還被大螢幕中的Shrek大臉給小嚇一下
但相信貝姊多少有體會到「人不可貌相」的道理
因為她知道面惡的Shrek和Fiona是好人不是壞人唷!

現在讓我開始期待這週末要租回啥卡通哩~
最哈的還是熊貓2還是Cars 2 但可惜還沒上市
那就再把功夫熊貓帶回來溫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