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大頭如 (u8615060)
  • 一整天的運動會 最滿足的就是...莊老大的雞湯 香味瀰漫整個學務處阿~衣服脫脫脫阿~^O^
    2011/12/17 12:50發表迴響
  • 低年級的好處就是...運動會只有半天阿~~耶耶耶~~整理完今天照片 等會要來出月考考卷嚕~^^
    2011/12/17 13:23發表迴響
  • 昨天中午樂弟終於出院嚕~真是大開心阿~樂弟終於出獄啦!但感覺樂弟出院 回到家後 棍子也蓄勢待發 準備出爐阿~@_@小子整個high過頭阿~憋粉久瞬間爆發阿~
    2011/12/17 13:47發表迴響
  • 因男人連續請了三天早上補休 以致學校一大堆事情沒做 昨天樂弟出院 順便中午也把貝姐從幼稚園提早帶回家 貝姐一看到我 就來個超熱情的擁抱阿~抱超緊的!整個下午躺在和室 看見兩個女人完全不理樂弟 就一直抱抱抱阿~真是好窩心ㄋ~^O^
    2011/12/17 13:50發表迴響
  • 這幾天陪樂弟住院 只看到貝姐一面 真的很想貝姐ㄋ~發現貝姐感覺又長大更懂事了ㄋ~(就像Jolene老師來醫院看樂弟 竟然說住院的樂弟好像又變更大隻了@o@)貝姐也超想樂弟的..一看到樂弟出院也是來個超熱情擁抱 還說「弟弟不要再去住醫生叔叔的家了 要陪我睡覺啦~」還拿很多玩具糖果給樂弟ㄋ~^^
    2011/12/17 13:52發表迴響
  • 怎麼辦ㄋ~感覺自己有點小偏心..3歲多的貝姐現在每天都像小天使般的超窩心懂事又貼心 至於1歲多的樂弟 真是既可愛又可怕阿~出院了...但光一整晚回到家 自己就快被搞昏啦~樂弟整個改黏男人和阿嬤啦!因為媽咪變得好口怕阿~生氣生氣 火山快爆發啦~(但想想貝姐1歲多時也是如此 希望樂弟快快懂事 趕快「講國語」阿~)
    2011/12/17 13:55發表迴響
  • 真覺得樂弟對英文似乎有很神奇的天分 連Jolene老師都這麼覺得 除了老師說在教室上英文課超認真外 這幾天住院 樂弟也是ㄌㄠ\滿口英文 現在全部26個英文字母 樂弟都超熟練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然後睡前跟一大清早起床 發現竟然都躺在床上唱巧虎的「one tow three」之歌..是挺高興的啦~但還是覺得...「講國語」啦~!>o<
    2011/12/17 13:58發表迴響
  • 很關心樂弟的Jolene老師 昨天晚上還特地打電話來問候已經出院的樂弟 順便說 下週末跟Tina Doris老師要一同來家裡玩耍ㄋ~讚讚讚唷!但下週五 下週六已經行程滿檔了ㄋ~那就下週日中午一同來家裡歡度聖誕節嚕~男人也說要好好宴請他們阿~(男人可是懷著歉意和滿滿謝意阿~不然每次都暗摸摸才去接小孩=.=)
    2011/12/17 14:13發表迴響
  • 耶!數學月考卷出完嚕~國語也差不多了..剩國字注音和改錯字而已嚕~
    2011/12/17 15:20發表迴響

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沒啥fu 但剛剛一打開電視 看道家政婦女王的最精采片段 一直扮演抄詭異又神祕的菜?子 終於超屏息的自白了自己的過去 看似很冷靜的描述
卻讓人五味雜陳 還是家政婦女王好看阿~ 果然是菜?子的翻身之作 雖然劇情說真的有點小怪..但就是在劇情不八股芭樂上夠吸引人...不錯!好看!

即使現在沒網 也一定要一股腦 一定要眸 記錄下今晚最真最感動的回憶..

今天真的是太過感動 又值得紀念的一刻阿!雖然現在真的很累..(從早上到現在 忙完校慶運動會 參加幼稚園聖誕晚會..趕場的ㄋ~)但所有的疲累都因晚上最精采感動的回憶煙消雲散ㄋ~
就是..今天貝姊晚上表現實在是....太棒啦!!不只整晚笑容滿面 最上鏡頭外(真的讓人感動..感覺真的遵守和我們做的約定..不再亂揮亂哭更懂事了ㄋ~)最讓人感動的就是..
當輪到貝姊K1C全班穿上超可愛的小精靈服裝上台表演的那幾分鐘..不只是貝姊的上台初體驗..對我而言..真的是最難忘的感動時刻阿~想想自己在學校 辦過主持過那麼多比賽或活動
看了那麼多的孩子上台表演..但絕對不及當自己的孩子站上台的那一刻!終於徹底感受體會到 台下為人父母為何再忙也要抽空請假來學校看孩子表演或比賽的堅持了...因為在今晚
自己就是這樣在台下超期待又興奮感動的媽阿~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看著貝姊第一次上台 自己坐在台下 從等待期待甚至到緊張(想不到自己竟然在貝姊上台前 緊張到瘋狂冒手汗阿~
緊張原因是 有了上次萬聖節挺糟的回憶 怕貝姊又會懼場大哭 但想不到貝姊在上台前 竟然可以看到淹沒在台下人群的我 給我最燦爛的笑容ㄋ~似乎在告訴我:「媽咪!相信我!我可以的喔!」
看到貝姊的笑容 一時覺得 自己的擔心 想太多了...)到看著貝姊在台上 超可愛不怕生的又唱歌又扭動身體到結束下台 真的有感動到想哭的衝動阿~(真的不誇張 只能說這個媽太FU了~)
貝姊一表演下台 自己就迫不及待的衝到後台 給貝姊最噁心但一定要的大擁抱阿~我想今天一整晚 自己就像瘋狂大跳針一樣 應該說了數十次稱讚貝姊的話 甚至回到家
自己大概來回看拍下最珍貴貝姊在台上表演的影片好幾次 貝姊真的太棒了!!(而且今天發現 想不到貝姊嬌小也有大好處 因為可以站在最前面 因為原本還小擔心 貝姊太迷你
會被其他高大的同學們給淹沒 想不到貝姊今天的位置超讚的~就在舞台的最前面最中央ㄋ~讓台下好不容易從人山人海中 慢慢移動到前面的我可以大成功捕捉到貝姊的畫面唷~
只是小殘念的是..自己攝影的技術真的挺糟...還是因自己當下高興得太感動..影片微晃阿~小口惜=.=)但還是要超大跳針的說..貝姊真的很棒棒棒棒...啦!^o^...我想這就是
有孩子在身旁在美妙無價到無法言喻和用文字也不足徹底形容的感動吧~實在是大開心!!


經過了這一晚..當媽的我更確信
貝姊真的又更長大了...因為更懂事貼心 可愛漂亮直逼大破表ㄋ~

至於樂弟ㄋ..嘿嘿~也不錯啦!(只要沒造反就算很棒..為啥沒造反..因為又變成電視兒童啦~@o@ 沒法度...晚會外頭人山人海 真的恐怖 一個小小廣場 至少擠上不下2百人!!so只能讓
大病初癒的樂弟遠離人群 待在室內阿~到最後人群散開 才讓樂弟到外頭瘋狂暴走跑跳阿~)但也很感謝許多關心樂弟的老師ㄋ~整晚忙翻也不忘來教室給樂弟愛的抱抱ㄋ~尤其是Jolene
老師 最後還偷偷塞了一個大禮物給樂弟...真是個幸福的小子阿~雖然樂弟今年沒上台表演(還好沒上台 樂弟那班 還沒上台大概就幾乎全班哭成一團 上台也全都傻在原地
果然年紀太小..真是辛苦老師了...我想若樂弟真的上台 可能會表演「跳台」的危險動作吧~@o@)

還是回到家才是最溫暖阿~雖然網路要看運氣才偷得到..但在冰冷的醫院..即便網路超快也沒FU做事阿~想不到自己做事也會「認地方」的..還是窩在房間小角落最有FU啦~
感覺學期末 慢慢的不再像先前每天忙翻天挺亂七八糟的生活了..雜事如草終有快清光的一天啊~看樣子..自己也要好好的整理相片債阿~可不能懈怠..與日都會增加的相片
可不能永遠整理不完 就放爛完全不整理阿~嗯!可要好好的振作阿~認真過生活是最重要的堅持ㄋ~看樣子..要規定並養成好習慣..數不清的相片資料夾..養成每天整理個2-3個資料夾ㄅㄟ~
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沒有不可能的事  自己一定要持之以恆 堅持下去..終有一天 相片債就會跟房貸一樣..徹底煙消雲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