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這段影片 才幾天 自己已經來回看了不下10次啦!

每次看真的都是百感交集 感動阿~>o< 我們家的貝姊..長大啦!

以下是活動當天深夜 自己記錄下最真最即時的感動文...

==================================================

今天真的是太過感動 又值得紀念的一刻阿!

雖然現在真的很累..

(從早上到現在 忙完校慶運動會 參加幼稚園聖誕晚會..趕場的ㄋ~)

但所有的疲累都因晚上最精采感動的回憶煙消雲散ㄋ~


就是..今天貝姊晚上表現實在是....太棒啦!!

不只整晚笑容滿面 最上鏡頭外

(真的讓人感動..感覺真的遵守和我們做的約定..不再亂揮亂哭更懂事了ㄋ~)

最讓人感動的就是..當輪到貝姊K1C全班

穿上超可愛的小精靈服裝上台表演的那幾分鐘..不只是貝姊的上台初體驗..

對我而言..真的是最難忘的感動時刻阿~

想想自己在學校 辦過主持過那麼多比賽或活動


看了那麼多的孩子上台表演..但絕對不及當自己的孩子站上台的那一刻!

終於徹底感受體會到

台下為人父母為何再忙也要抽空請假來學校看孩子表演或比賽的堅持了...

因為在今晚 自己就是這樣在台下超期待又興奮感動的媽阿~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看著貝姊第一次上台

自己坐在台下 從等待期待甚至到緊張

(想不到自己竟然在貝姊上台前 緊張到瘋狂冒手汗阿~


緊張原因是 有了上次萬聖節挺糟的回憶 怕貝姊又會懼場大哭

但想不到貝姊在上台前 竟然可以看到淹沒在台下人群的我

給我最燦爛的笑容ㄋ~似乎在告訴我:「媽咪!相信我!我可以的喔!」


看到貝姊的笑容 一時覺得 自己的擔心 想太多了...)

到看著貝姊在台上 超可愛不怕生的又唱歌又扭動身體到結束下台

真的有感動到想哭的衝動阿~(真的不誇張 只能說這個媽太FU了~)

 
貝姊一表演下台 自己就迫不及待的衝到後台

給貝姊最噁心但一定要的大擁抱阿~

我想今天一整晚 自己就像瘋狂大跳針一樣

應該說了數十次稱讚貝姊的話 甚至回到家

 
自己大概來回看拍下最珍貴貝姊在台上表演的影片好幾次 貝姊真的太棒了!!

(而且今天發現 想不到貝姊嬌小也有大好處 因為可以站在最前面

因為原本還小擔心 貝姊太迷你 會被其他高大的同學們給淹沒

想不到貝姊今天的位置超讚的~就在舞台的最前面最中央ㄋ~

讓台下好不容易從人山人海中 慢慢移動到前面的我可以大成功捕捉到貝姊的畫面唷~

只是小殘念的是..自己攝影的技術真的挺糟...

還是因自己當下高興得太感動..影片微晃阿~小口惜=.=)

但還是要超大跳針的說..貝姊真的很棒棒棒棒...啦!^o^...

我想這就是有孩子在身旁

美妙無價到無法言喻和用文字也不足徹底形容的感動吧~實在是大開心!!

經過了這一晚..當媽的我更確信


貝姊真的又更長大了...因為更懂事貼心 可愛漂亮直逼大破表ㄋ~

DSC07465.JPGDSC07468.JPGDSC07451.JPG

穿上小精靈的貝姊 真的是...超口愛的啦!

(先前在家裡很好奇的問貝姊 聖誕晚會要表演什麼ㄋ?

想不到貝姊竟然回答說要演「Christmas tree」 真是讓我嚇一跳阿!

還是小精靈才口愛啦~^O^)

DSC07453.JPG

今天的貝姊也超棒的啦!拍照張張都笑得超燦爛!

DSC07455.JPGDSC07470.JPGDSC07479.JPG

哇!K1C全班小口愛都變裝成最卡哇伊的小精靈嚕!

乖乖在教室等候上台ㄋ~^o^

DSC07502.JPGDSC07508.JPGDSC07509.JPGDSC07512.JPG

貝姊超完美演出結束 當場感動到快飆淚的大頭媽

趕緊衝到後台給貝姊最大的擁抱啦!

看得出 笑得超陽光的貝姊對自己剛剛在台上的演出 相當滿意喔!

DSC07516.JPG

我相信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首歌曲 甚至是只有幾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

但貝姊在舞台上的演出 一定是當下最耀眼的!因為不只大頭媽飛奔到後台

連平常就超疼貝姊的隔壁班K1A CoCo老師也特地跑來給貝姊超熱情的擁抱ㄋ~

一直稱讚貝姊表現超讚的啦!還直說貝姊超可愛的!

DSC07540.JPGDSC07544.JPG 

很感謝幼稚園精心設計如此精采的聖誕晚會

讓我們度過了一個超難忘快樂的夜晚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