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13  
實在是..太爆笑可愛啦!而且戴上後 自個兒也覺得粉美麗
乖乖定住給大頭媽拍照留念哩~殊不知隔天就被大頭媽給「賣」啦~
(徹底公告周知啦 哈哈!)
下次找個機會再來挑戰真的套絲襪 一定很讚!哈哈!^O^

要開始寫內文之前
先容許大頭媽我大笑三聲「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啦!!
真的不得的不說 貝姊真的是與天具有的搞笑因子啊~
無人可比啊~大頭媽真的要由衷的給貝姊拍拍手放煙火啦!
從小至今就累積了數不清的搞笑照片
張張都是大頭媽的最愛啊~
而且貝姊的搞笑也只會超「獨家」給最愛的家人欣賞唷~
(哈哈!在這部份真的完完全全得自老媽真傳~
天生搞怪無厘頭 令人大噴飯 超顛覆形象的作風
可是只有最親的人可大飽眼福唷~若遇到不熟的人
就瞬間變成只會「ㄜ....」到快當機的「政客」啦~
說到這~其實這也是貝姊和樂弟大大不同的地方啦~

樂弟是個人來瘋 是個很enjoy眾人稱讚之下會大表演的個性
未來應該會是個很喜歡舞台 挺愛現的小子
但貝姊從小就是個「外冷內熱」型 凡事走低到不能再低調的路線
即便也很想得到大家的讚美~
常常被人一稱讚就會瞬間像含羞草般 「縮」起來啦!
尤其每當樂弟在大家面前表演的超high當頭~
貝姊就會被拱著說也要跟樂弟一樣~

但其實真正懂貝姊的就知道...貝姊是不喜歡這樣的...
尤其又在如此被動和比較陌生的狀態下 so...大頭媽絕對不會強迫貝姊..
甚至還挺討厭聽到有人說:
「弟弟很厲害ㄋㄟ~你怎麼沒有跟弟弟一樣!?」類似的話語
真是@#$%..因為覺得這種話其實殺傷力還挺大的...
是哪門子規定!? 別人很厲害 我就要跟他一樣的!?
大頭媽非常堅決的做人之道:他厲害是他家的事 我也有我厲害的地方~
幹嘛一定要別人一樣~只要做自己..有人懂我..就夠啦!
而且貝姊在這方面真得自老媽真傳 有著「超反骨」性格
就是「別人越要我做什麼..我就越偏不做」
幹得好!為什麼一定要什麼事都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哈哈~又離題了...但要幫我們可愛的貝姊「平反」一下啦!)


而在今晚又誕生了一張超經典爆笑的照片啦!
(哈哈!可以投稿或放在貝姊歷年週歲精選照啦!^O^)

而且大頭媽要先澄清~這一切的發生
完完全全可都是貝姊「歡喜甘願」的唷~
原本已經準備要喔喔睏了~想不到我們的樂老大有事沒事竟然在打嗝
(由此可知 晚上又塞進太多的食物了...=.=)
為了等老大打嗝完畢再灌一大罐ㄋㄟ~
貝姊東摸西摸竟摸出了這個原本應該是裝球的球套
然後二話不說...就自個兒往頭上戴啦~

哈哈哈!實在是...太搞笑可愛啦!當場先和樂弟瘋狂大笑...
想不到樂弟竟然超捧場的繼續說:「好可愛唷~」
但我們樂弟挺沒膽的啦~ 只會說 要給樂弟戴就落荒而逃啦~

DSC00715  
樂弟os:我承認我很沒膽 為顧好我平日完美帥氣形象
搞笑的部份...還是姐姐比我厲害太多啦!哈哈!

DSC00719  
突然左邊飛來一肥短手!想不到沒膽弟 自己不敢戴
硬是把網子往貝姊頭上套~

就這樣..我們的貝姊變成如花的妹妹..如「貝」啦!哈哈哈!
真是不得不佩服貝姊搞笑功力和創意啦!^O^

1010306-1  
大家都說 樂弟是超帥氣的美男子 但其實在大頭媽的心目中
貝姊才是後勢看漲的「潛力股」啊~
因為看過這麼多小孩 還挺深信「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道理啊
就是小時候長得帥美的..通常長大都挺so...

(so同理可證..樂弟帥..可能就帥小時候啦~長大就...ㄏㄏ..)
相反的小時候長得不起眼或走搞笑諧星路線的..長大才會真正讓人驚艷啊!
大頭媽可是很期待貝姊長大讓人「大開眼界」的那一天ㄋ~
而且其實現在的貝姊小鼻子小眼睛

笑起來可是超燦爛陽光的啦!^O^
(晚上玩完網子套頭 又挖出當年小人國已經壞掉的A夢相機
跟大頭媽玩互拍遊戲 超開心的啦!貝姊笑得超開心!)

1001113  1001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