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9-1  

算是新的一年的禮物嗎?
無緣無故家裡突然多了一台看似挺高級的蘋果
雖然省了一筆因想可隨時看影片
而原本起了想買ASUS平板的一筆不小的錢

但可能自己老扣扣又懶也沒啥時間
即使蘋果再怎麼誘人 自己也挺興趣缺缺
(還是最忠於我的好麻吉--最辛苦的小藍阿~^^)

但剛剛經過一整晚
突然覺得這顆快變成壞皇后的毒蘋果阿~
即使才偷到超微薄的網路
男人也一副呈現快廢寢忘食 荒廢的態度阿~
貝姐更是一看到就大說「是IPAD耶~」
(問清楚後才知道在幼稚園有看到老師用)
還好樂弟跟我一樣
他只在乎他眼前的巧虎IC叮咚叮咚機

看男人已經快沉迷 今天就跟男人最後通牒
「若敢為了蘋果沉迷荒廢 我就準備沒收!」
今天也跟貝姊很嚴肅正經的說...
「這絕對不是你該玩的玩具..

但現在想想..自己的說法實在不太妥..
與其消極防堵..
自己應該再想另一種方式讓兩老大接觸
(雖然自己真的挺不喜歡
這種高科技的東西進駐我們家..
尤其今天下午在天悅吃下午茶 看到隔壁一家四口超安靜
因為整桌每個都變成「低頭族」=.=還挺不喜歡的..
尤其每當看到有小孩硬是要搶大人手上的手機或平板
更是讓我覺得反感...
但也不得不承認 這畢竟是個必然又無法不跟進的潮流...)
不然就像自己這陣子在上六年級健康課的青春期交往一樣
越消極禁止 其實更會激起無謂的好奇心~

嗯~該要好好思考一下..
如何讓這顆蘋果跟我們和平共處下去..
但前提自己還是想說..還是少出現為妙啦~^^
(不然就是等兩老大夢周公後才能出現)
自己還是很想很老成的說..不管科技再怎麼先進
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的但好用、實體摸得到的東西..

看樣子..俺真的老了...@~@

哈!突然想到一個蘋果無法吸引我的最重要原因
自己無法像其他人超厲害輸入那麼快阿~
還是尬意有鍵盤的感覺(雖然ASUS有變形金剛)
有鍵盤才夠應付俺的搞威碎碎念阿~呵呵..

=========================================

但剛剛發現..這顆蘋果還是有美味之處就是..
我相信..我們家的男人
從今晚開始 不會再沈睡了..
(現在又躲在暗摸摸的2樓在品嚐他的蘋果
可以想像那種畫面嗎...昏~=.=)

====================================

但絕對相信一個不變的法則--「以身作則」
若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沉迷迷失在這種高科技
切記最重要!自己絕對不能先迷失在其中..
尤其是在孩子面前!
要沉迷..也等忍住等到孩子夢周公之後吧!
不然..為了高科技跟孩子起衝突或要說教
大人都是站不住腳的~警惕自己也跟大家分享..

1001113 1001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