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夭夭夭夭...壽ㄚ~再次見識到小孩超強的模仿力ㄚ​!!
也不小心從貝姐身上看到平常在家扮演超大黑臉的媽咪我
平常是怎麼「修理」貝姐的..
其實今天被媽咪我修理的..跌破眼鏡爆冷門!竟然是貝姐
因為跟男人討論之後上幼稚園後回家的步調
⋯⋯一律先洗澡淨身消毒後 再吃晚餐..然後大約8點半到9點
就要強迫上床睡覺(覺得貝姐在睡覺這方面跟我很像..
好像也覺得睡覺是挺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so即使一整天在幼稚園都沒睡..若在回家的車上沒有睡​著..
想不到回家還可以繼續玩..太強啦!連續超過12個小時​都沒闔眼
精力真是旺盛ㄚ~但在今天男人先把貝姐送洗完在打包時
因這2天在幼稚園因想讓貝姐多適應
so決定讓貝姐在幼稚園包尿布 但想不到回到家竟然耍賴
跟男人吵著就是不穿小內褲..
很白臉的男人當然就把這棘手的問題丟給我
原本自己還好好的問貝姐 希望她給我一個相當合理的理由
來解釋為何不要穿小內褲的原因...
(但其實根本沒有啥理由..唯一理由就是貝姐在鬧脾氣=​.=)
在送上很多次的「敬酒」後..想不到貝姐依然猛嘟著嘴
還在房間來回穿梭給我追..這下可好了!
竟然敬酒不吃那就等著吃罰酒吧!!
尤其更讓自己臉瞬間變黑的點在於..
這位老大竟然連正眼都不瞧我一樣..真是把老娘我給惹火​了..
先第一次警告:「若再不回答我就要拿藥型刑嚕!」
想不到狗膽的貝姐竟然依然不鳥我..果然是狠角色..
想挑戰媽咪我的底線..馬上起身開始搜尋房間是否有藥罐​..
看到老媽的維骨力..二話不說準備拿起來..
想不到貝姐馬上追上哀求..就將..開始黑臉媽咪一大串​的訓話了..

心想貝姐會有如此行為..應該是最近她因表現還不錯..
所以聽到的看到的都是大人們給她很讚的掌聲..
so也就是貝姐貝捧得太過輕飄飄啦~屁股翹太高了..
是時候要把她貶回凡間..

就將..在4樓再度上演兩個火爆獅女的僵持場面...
貝姐罰站聽媽咪加高音量的瘋狂訓話..
男人趕緊帶著樂弟衝到1樓躲得遠遠的免得被波及...
其實真正讓自己生氣的是..是貝姐不理人不看人回答的神​情..
當然知道她是因為我丟出的問題
所設定的答案跟她心所想的正好相反..
so導致她不知怎麼回答乾脆就都不回答來逃避..就嘟嘴​臭臉
最後眼眶還泛淚..還被我警告..若又大哭..就真的大​發火啦!

其實修理貝姐不需要很暴..只需要用眼神、表情和最後祭​出
她最怕的藥和醫生..她就不行啦~致命的死穴!
(若未來有一天..精明的貝姐終於發現這只是個虛擬的底​線..
連吃藥看醫生都不怕的話..若真的有那麼一天..
那當媽的就會徹底執行..就真的來吃藥和看醫生啦!
因胃藥固守一個原則..
不能每次都和孩子談條件或丟塊大餅跟孩子妥協..
要讓她知道 不能當個得寸近尺的小老大!)
(突然想到..已破貝姊死穴..那樂弟ㄋ~還在摸索當中​..
不怕打不怕痛..好像怕剪頭髮..那以後不乖就拖去剪頭​髮..
那會不會就將一直是大光頭 哈哈!!)

而在吃完晚餐後..原本很快樂的唱完歌跳完舞敲玩鋼琴
玩完愛的抱抱..今天沒睡午覺的媽咪已經剩半條命的
想賠貝樂爺準備睡覺時..因為樂弟已經呈現嚴重彌留狀態
竟然在瘋狂黏我時又出動他的恐怖虎咬我大腿啦!
真的很痛ㄚ~真的被咬出一道有血跡的痕跡~
⋯⋯嗚嗚~媽咪在家裡不時被小孩家暴/_\
很貼心的被姊看到血痕趕緊過了幫我呼呼..
下一秒就開始變臉對樂弟瘋狂碎碎念啦~
哇塞~這段影片前貝姊已經念了好一大段啦~
在旁隔岸觀火的我看貝姊一副裝凶狠樣實在是好想笑ㄚ~
而且真的從她的身上感覺好像反射出我在念她的神情
貝姊真是學得維妙維肖ㄚ~很好..代表當初媽咪我在開罵​時
貝姊是有很認真的聽進去..甚至有些話講得還都一樣哩~
雖然貝姊唸到有點詞窮..一直在重複..
但看她很努力的在裝兇 已經夠瞇的五官硬是全部擠在一起
就夠讓人忍不住想大笑場啦~哈哈!
最好笑的還說:「看我!要看我!」未免也學得太像了吧!
再次證明父母身教言教的驚人影響性!
但我們樂弟也不是省由的燈....任憑貝姊在那邊瘋狂五​四三
樂弟依然如不動明王般..悠然的翻著書..
哈哈!可能心裡在os:「你這種念法..還算小case​啦!
再回家練習罵人罵順點再來吧!」哈哈~
連鳥都不鳥貝姊的樂弟..原來才是真正道行高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