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說是男人的「小三」一點都不為過ㄚ~

我在想若真有那麼一天 我超白目的讓他的車受損

即便是小小一刮痕 我可能馬上會被丟出去餵狗吧!><

從這週開始 每天要熟練未來9月的上班路線

因為9月開學後自己要擔負接送小孩的重任~

為了省每個月1500的娃娃車,一年大概可以省下15000的摳摳

要開著男人視車如命的「小三」我可是百般不願意阿~

即便大風大雨 還是最鍾愛我的感覺可以回收快變成廢鐵的胖機車

讓我可以很「機動」阿~(但之後9月開車 若改由男人騎歐多賣上班

因為我的胖機車實在太危險..煞車怎麼修都很恐怖..

so到時可能要拿省下的15000摳摳去買台二手的歐多賣..

so這樣好像也沒差多少..沒省到錢嘛=.=)

但誰叫我是超級順路阿~so...=.=

原本男人還超不捨的不想把車子給我熟練..

每次都找盡各種理由推託(什麼太晚接啦~路上車太多...昏~)

但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阿~原本不算很遠的接送路線

被超緊張的男人搞得好像十萬八千里似的=.=

弄得連我都沒啥信心了..不管怎樣..從今天開始..

一定要由我每天開車啦!不然..若火燒屁股 快開學了..

那男人的「小三」才真的會遭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