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樂爺上課已進入第2週 自從他們上課後

雖然是真的挺不捨..因為只剩傍晚開始可以跟他們一起玩

但又很依稀感覺到..在自己的很深層的潛意識中..

其實很夭壽的有個「很樂」的念頭似乎要破繭而出啦!!

因為..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啦~!!

總覺得從貝樂爺出生到現在 每天忙忙碌碌

一直到現在 即便是放標榜著「暑假」happy time 

自己依然都必須等到晚上夜深人靜 過著挺日夜顛倒的生活

紀錄著 回憶著 沈澱著 整理著一整天的心情

甚至搶救 回補著完工遙遙無期的事情

都要在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時段 享受活在當下

但又要擠出那麼丁點的時間回憶整理過去 和規劃未來

總覺得!!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唷!當然..

人生ㄚ~怎可能會有做完事的一天!換句話說

若真有做完的一天..那怎麼叫人生ㄋ!!??

但真的很想奢求的渴望..可否從現在起..在8月底之前

能給我多一點休息 放空 整頓 愜意的時間阿~

讓我可以有悠閒的坐在沙發上 聽著音樂 打著電腦

看著閒書 完整的看完一部影片 睡到自然醒的一頓覺

哇!好貪心的奢求ㄚ~

但在今早的幼稚園 跟貝樂爺說掰掰後的轉身..

自己最內心的os真的是:「喔耶!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嚕!」

這樣的媽會不會很夭壽歹心阿!?

感覺好像恨不得快送走小孩 然後只想自己過得很爽的樣子

從現在起在未來的8月的每個平日的白天..

除了上班外 自己都會多出相當充分屬於自己的時間

真的要好好把握 好好enjoy 分配也要整頓屬於自己的生活嚕!

給貝樂爺: 就送給媽白天的時間 每天下午4點一到

當媽的絕對會更加倍活力的陪你們在家說書 玩耍唷!

未來8月這樣的生活..好像如夢一般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