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貝老大在我還沒回到家 竟然跟我老媽偷偷說:


「媽媽餵飯好可怕」聽起來不知該說啥 @_@但可知道的是

 
貝老大若沒把事情做好 媽媽翻臉會像翻書一樣快 哈~^^

 
沒法度 超精的貝老大 全家只有媽媽制得了他 小孩不能寵ㄚ~


之後換我問他:「媽媽餵飯會很恐怖嗎?」 

想不到貝老大竟出現滿臉衝突的表情


(心裡應該在os:要說真話?還是假話?說真話應該會完蛋)


猶豫數秒後說:「沒有ㄚ~」然後再追問2 3次 竟就拿起一本書說:


「我要看書 不要吵啦~」貝老大~果然是狠角色~so最後...

也沒問啦 不然貝老大應該會大抓狂 哈~

facebook的回應
Ivan Lin:我在想像她的表情....一定超好笑的啦!!

"我要看書,不要吵啦~"真的是超聰明的小貝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