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四我們的萬人迷班長上演的搞笑對話逐字稿)
緣由:功課好幾乎都會前三名的班長 昨天數學月考竟考80分!
原因:寫考卷不知道在趕什麼 沒檢查就交 所以有一大堆沒寫 分數被扣光
今天當然被我寫聯絡簿:請家長回家打屁股啦!
班長:「老師,我完蛋了!回家會被打成肉泥啦!」
⋯⋯
老師:「沒關係,至少肉泥還可以吃。」
班長:「我會被打成稻草人。」
老師:「沒關係,至少還可以幫農夫顧稻田。」
班長:「老師,我死定了!」
老師:「不會,至少還會有半條命。」
=.= 就這樣 今天我整早滿堂課 so有3節下課
我們可愛但要打屁股的班長 就每節下課來跟我報到重複上述的話
但聰明的老師 不會再把對話重複第2次
面對現實吧!不是在學校碎碎念 回家就不用被打啦!@_@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