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貝樂老大去吳昆哲做健檢打針

(貝姐挨腦炎針 喔耶~貝姐畢業了!下次挨針等小學啦!

真是謝天謝地 不用再看超悽慘哀嚎的慘狀啦 樂弟挨麻疹針 )

樂弟都沒啥問題 除了真的淺胃偶有嚇人吐驚喜外

(醫生說很會吐還可以長這樣 已經很厲害啦 是淺胃問題…)

從頭到腳都很標準 身高77 體重10 都在百分比50-85間

頭大到爆49超破表標 真是令人放心 只有副食品要多吃點

牛奶現在降級只能當點心

令人煩惱的是光看到醫生就快昏厥的貝姐

趕緊問最近最讓我煩惱的便秘 常常趕在警戒第3天才在大便

醫生也很認真的解釋很多 唯有要練好排便習慣 飲食正常才可治本

唉 當媽的我 聽到只能os: 我哪有法度ㄚ 白天又不是我顧

白天顧的完全無法溝通 唯一可以溝通的管道人又很廢

橋樑斷得屍骨無存 那為什麼又要麻煩她顧 只能說我是百般的不願意ㄚ~

so弄得小孩生活作息亂七八糟 每天都只能靠我回家補救

一餐當三餐吃 最低標準看到小孩還活著就好 不然能怎樣!?

當媽的只能幹嘛 只能躲在房間幹醮 打字發洩罷了

唉~這種像惡夢輪迴 度日如年的日子真想趕快結束 小孩趕快長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