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詭異的一年級小毛頭愛情觀@_@

(以下是五權一3大頭老師半句不假的記錄...)

每逢週四都會帶班上小毛頭去圖書館看書 但一節課40分鐘

大概就花快20分鐘必須被我痛罵 吵得像菜市場

不會排隊就進教室反省到一直排到會自己排好為止

然後通常都是利用這節空檔 趕緊把小毛頭的一堆雜事繼續趕完

但其實會看書的還是那幾個可愛的寶貝 其他ㄉ就在圖書館哈啦打屁

竟然還跟我說:「老師 我沒有書可以看ㄟ~」「老師我不知道要看什麼書~」

真素@#$...光這兩句 就足以讓我下節回教室在像老媽訓話般

乖乖坐在位子上再聽我碎碎念一番

像今天抱了一大坨國數考卷要幫他們裝訂好 下週要月考了

是春天到了嗎?就看到班上幾個男女小毛頭 上演春風滿面的追趕跑跳碰

(快發火了) 然後還挺white wood的來跟我說(還班長ㄌㄟ):

「老師 @@@寫情書給我耶~」我都還沒說下句話

就開始把他手中的紙條朗讀給我聽 想不到情書第一句劈頭就是

「***我愛你....」(實在太噁 聽不下去就忘記後面寫啥@_@)

看班長念的是超心花怒放 而我是聽的問號滿天飛 最傻眼的是 班長唸完竟說:

「老師 我是@@@第1號男朋友耶~###和&&&也是@@@的男朋友...」

(代表還有好多號男朋友在排隊)人愛看熱鬧的通性

沒多久又圍上好幾個小毛頭 他們竟更語出驚人的說:

「對ㄚ 我在電視上還有看到有人寫情書寫 你是我的冬天的棉被耶~」

想不到功課還挺不賴的班長說:「那也可以寫你是我夏天的背心耶~」

(在旁的老師我已經快噴血昏頭啦@_@這麼會造樣造句 但也太怪了

夏天幹嘛穿背心 大扣分!)

接下來就看到幾個小毛頭在慢慢品味班長手中那兩張用考卷廢紙

(原意是要給他們畫畫用的 竟然變成情書用紙 實在是@#$=.=)

做老師的我在昏頭倒地前只能說:「幹嘛~念給我聽拿給我看

是要把情書送我當紀念嗎?」想不到班長隨即把情書抱在胸前:

「當然不要 我要帶回家做紀念啦~」......@_@

身為他們導師的我 由上述記錄有滿腔的疑問:

1.現在小孩都這麼早熟!一年級就會如此光明正大寫情書?那以後文筆應該不賴 還四處跟別人說我喜歡誰 我被誰喜歡 太不可思議啦!

2.是誰第幾號男朋友也很自得其樂 還是新世代的想法

「共有」是很樂的一件事?!

3.小孩的審美觀 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我們班的班長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是不賴 品行成績都ok 但說帥氣也只有眼睛挺大顆 又挺愛哭 但走迷你版路線 但此次情書竟是一個高他快2個頭的副班長寫給他 再次驗證「身高不是距離」之理論 但最近這幾天 整班最常被我罵的 就是班長...=.= 因實在是太慢半拍 幾乎變成我是班長在管秩序 so天天被我狂唸 超想把班長換掉 但又怕傷他的自尊心 只好每次他沒做好就瘋狂碎碎念讓他有一天受不了主動請辭 還是動搖不了暗戀班長那群小毛頭監貞不拔的愛戀=.=(改天真的要抓幾個女生來問 她們到底喜歡班長什麼?還是有人喜歡 所以也插一腳喜歡一下)

 最後結論 若這種情況繼續蔓延 看樣子...我的教室日誌中必須要把一節綜合課改成「兩性課」了 感覺這群小毛頭 是不是電視看太多 整個觀念太詭異 還是老師太古板 沒有及時update跟上潮流...(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