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自己的心中多了一「潘朵拉的盒子」

把這陣子的大風大浪封鎖進去 思索撞壁許久終於思得唯一的解藥鎖

就是「時間」 唯有時間看是否可沖淡這一切芥蒂

雖然我對這未來結果抱持相當消極的無望 因現在若再讓我想到相關

腦海瞬間浮現的盡是波濤洶湧難過到底轉變成怨恨的回憶

我曾努力過很多次想改善突破這幾年累積下來的癥結

但換來的卻是辛酸血淚 傷痕累累ㄚ~

莫名排山倒海的壓力可稱是「精神霸凌」了吧~算了~

一言難盡 要說也說不清楚 也懶得說

就靠時間是否能再度尋找到雙方在彼此存在的價值

讓生活回復正軌 自己也彌封緊對這方面的溝通

不准再有白目不懂真內情的人去攪動

否則就休怪我字字帶刺不留情的反擊 不管別人怎麼誤會

因為他們不懂 I don't care! 從這也讓我成長不少

徹底覺悟到一件事:「要懂得保護自己!」不再讓自己受傷

是自己對自己應盡的責任 我不是弱者 我會比之前更堅強!

甚至會活得更好!典型獅子座性格在此徹底被逼出

畢竟 生活還有很多部分值得我關注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想做

還有很多人是我必須盡責的 生活中還有很多事

是可以讓我感動 開心 笑開懷的人事物 更感動的是

近日得到幾個真正懂我的人的朋友 最真誠的安慰傾聽

即使只有最簡單的回應 但已經夠我感動涕零 太愛你們啦!

畢竟我不是一個做人如此失敗的人

只能說 世界上真的有「八字不合」之說

這幾天的我 想開了 更釋懷了許多 覺得自在輕鬆好多好多~

ㄚ~好像關緊閉許久終於重見天日般 放心吧~各位我的朋友^O^

大頭如可不是那麼容易被打倒的!

要倒 也是別人先倒 哈哈~(寫完再看 恩~

感覺自己文筆挺不賴有進步ㄛ~夜深人靜果然可以剖析最真的自己

寫出最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