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傍晚我們的101泳妤老師在輔導室氣呼呼的跟我說:

「嬿如!我們班的@@@說你比較好,

每天下課都看到你們班的小孩圍在你的身邊,他比較愛你,

他說想去你們班啦!」聽到當頭棒喝!呵~萬萬不可ㄚ~

首先,先感謝這位@@@同學對我的青睞,不然來我們班給我嚇一嚇也可啦!

嚇一嚇就會知道泳妤老師才是好~呵呵~

再來,至於我們班的小孩為何每天像趕不走的蒼蠅般圍著我 我也不知道ㄚ~

我也很不想ㄚ~而且是平常罵越兇狠

一天到晚考驗我在他的聯絡簿上寫作文回家給爸媽的那幾隻更是死纏爛打

連上個廁所 班上也會有人在廁所門外面等候你

升完旗恨不得扒光你身上的東西 搶你的包 奪你的作業本

抱你的外套..覺得...這樣不會很可怕嗎?

放過我吧!各位大哥大姊 施捨老師一點片刻的寧靜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