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甄試今天報名 昨天主任問我 「嬿如ㄚ 你幾分?」

爽快的回答:「81分!」主任語重心長的說:「我幫你考好了」

我說:「主任明天要記得帶2張大頭照喔!」@_@

沒法度 我盡力啦 分數就只有這樣ㄚ 寒暑假都要顧小孩

哪有美國時間去研習 感謝主任寄予厚望啦

還花了快1堂課幫我考前猜題 耳提面命一番 碩澤老大比較有希望啦

他是最合適的一年半叫務主任接班人啦 但我也會盡力啦~

主任還提出「睡眠記憶法」:尤其是睡前半小時讀書功效最佳

只是…我現在都不知不覺就累到睡著啦 好啦!我會盡力的衝刺~

雖然現在看書的時間有如快用完的牙膏般快擠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