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當總導護還蠻開心的 因為搭配的是超活潑動感的6-3糾察隊

因從去年他們班超能幹的若綺和超喜感的雲翔當選自治市長後

真是要超感謝他們啊 因為有他們

讓我可以不用每次辦活動都必須像金頂電池一樣活蹦亂跳

(沒關係 再跳也只剩這學期 金頂電池要回收了@_@)

只要在幕後當個藏鏡人就好 感覺自己很像他們的經紀人

弄一堆活動給他們接case 但他們也夠讓人放心的 完全不用打主持稿

隨時都可以ok就上 感覺身懷許多包袱等著抖 尤其是雲翔

真的很欣賞 有史以來聽過講話最字正腔圓的孩子 雖然可能有人覺得有點娘

但自己就愛聽他講話和他那收放自如搞笑的功力

這小子 這周放學猛拿著麥克風一副想把我幹掉當起總導護獨當一面的樣子

今天下午還跟我說:[老師 明天您可以休息了 就交給我 萬事ok..]

真是@#!@ 旁邊還有可愛的佳縈在搭腔

現在要看到六年級一班和樂融融 不會逞兇鬥狠耍流氓太妹的情景

已經很不容易啦 看他們每個高頭大馬然後在那邊搞笑鬥嘴抬槓 哈!真是有趣ㄚ

但也是雅莉老師厲害教得好啦(有膽教高年級都是Super Man!)

可愛的雲翔啊 明天一早的兒童節慶祝活動 再給你們盡情的展現ㄚ

老師我只要負責照相 和把孝模禮物發到學生手上就好啦!^^

年紀大啦 動感不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