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1.jpg  

因樂弟水痘不能去三越左營店的親子嘉年華

只能在家當宅男

週五媽咪已經自己騎歐多麥把全部旅展的DM帶回來

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

理出心得及挑要買的住宿卷

最後買了台中motel(清明連假用)

和苗栗三義民宿(暑假第1週出遊用)

雖花了5千多大洋 但真是大滿足ㄚ!

facebook的回應


Chunmin Wang:有推荐的嗎?我也要買住宿卷,一起出遊吧!

陳嬿如:對阿 清明連假我們要去台中彰化 再去找你們玩ㄚ 帶全家去motel開房間啦 哈哈

陳嬿如:5月高雄還有一個正式更大攤的旅展

我暑假7月一開始打算帶小孩去苗栗桃園玩5天吧

行程確定再跟你們說唷 看要不要一起去玩ㄚ


Chunmin Wang:暑假應該是可以吧~~至於清明連假,

我就不知道我老婆要不要寫論文了。你買哪一間的汽車旅館啊?

陳嬿如:對阿 可愛瓜上週有說 台中唷

我們挑便宜的說 香奈兒 你說超高檔的是哪一間阿


Chunmin Wang:高檔的沐蘭吧~~不過我還沒有去過,不知道有多高級?

Chunmin Wang:

http://www.swmall.com.tw/web/mula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